穿搭計畫

真愛在哪裡?找到你夏天的命定洋裝。

坐在辦公室,看著窗外的豔陽與雲朵,突然好想脫下那束縛的工作環境,渴望逃離現實的心情蠢蠢欲動,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顧一切的展開盛夏度假節奏。

盛夏度假該穿什麼?連身洋裝是炎夏最棒的禮物!

夏天

夏天的度假心情,由艷陽、閨蜜、海灘繽紛點綴,厭倦身上搭配總是只有牛仔褲或是寬褲了嗎?不如改穿one piece的連身洋裝。 悶熱的天氣,要穿的涼快又有氣質可不是件容易事,多露一分肉太害羞、少露一寸腿都要熱暈的天氣裡,穿洋裝不僅清爽,還可以遮陽防曬! 夏天各式裙裝、洋裝可以說是女孩最愛的穿搭法寶!

讓每個女人都忍不住尖叫—蕾絲洋裝

(官網限定)優雅荷葉布蕾絲短洋裝

搖擺線條狂歡整個盛夏—流蘇洋裝

白色流蘇蕾絲洋裝

陽光小雛菊甜美到牙疼—拼接洋裝

粉色雪紡白花洋裝

女王氣勢高級感滿分—荷葉洋裝

白色荷葉小禮服

一起徜徉在夏日南風的氣息中吧!

找個時間放下生活中的千絲煩惱,隨性的套上一件優美的洋裝,前往能讓你放空偷閒的小空間,任性的與熱情奔放的季節膩在一起,慵懶愜意的享受自己的Me time & Chill time。

推薦閱讀:2021夏天穿搭:4款女生夏日穿搭示範,清爽又時尚!2021洋裝穿搭技巧大公開:善用3款單品外套,穿出時尚魅力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