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2021夏天穿搭:4款女生夏日穿搭示範,清爽又時尚!

不管是在哪個季節,女性都希望可以透過時尚穿搭展現自信。尤其是炎熱的夏天穿搭,更是需要藉由舒適材質與合身剪裁,讓自己在夏日中也能穿得舒適又亮眼。在2021夏天穿搭流行元素中,又以繽紛色彩為主;以顏色來說越亮越顯眼,故在挑選上也要以鮮豔為主的穿搭設計為主。現在,就讓小編來替大家介紹幾款夏日穿搭示範,讓你自信亮眼每一天!

2021夏天穿搭材質如何挑選?

想在夏天穿搭中特別吸睛,那就要善用衣服設計款式讓目光集中在你的身上。常見的夏天穿搭元素有:無袖、一字領設計等等;而在顏色挑選上,又以白色與繽紛色系為主。但其實除了要注意流行元素以外,材質的挑選更是影響到你的穿著舒適感。想要夏日穿搭穿出涼爽自在感?那就在材質挑選上下功夫吧!

夏日穿搭材質挑選|5秘訣大公開

1. 透氣材質:棉麻材質不但將兩者材質優點加以吸收,並強化成更透氣、吸濕排汗的材質。特別適合在炙熱的夏天穿搭,親膚好穿超舒適。

2. 寬鬆設計:通風的寬鬆設計,在炎熱的夏日涼爽透氣感十足。且其自在穿搭更能散發出隨性魅力,無論是寬褲或洋裝皆好搭配。

3. 淺色色系:夏天穿搭除了涼爽材質以外,更可透過視覺感降溫。挑選淺色、白色,或繽紛服飾,展現年輕活力一面以外更能讓你的視覺溫度瞬間降溫。

4. 時尚裸肌:一字領、v字領設計,可展現性感鎖骨還可讓肌膚露出涼爽每一天。

5. 防曬機能:若真的很害怕曬黑的話,那就建議挑選具有防曬機能的夏日穿搭。通常擁有防曬機能的衣物,都具備透氣、通風與涼爽特性最適合夏日穿搭。

2021夏日穿搭推薦|女生夏天這樣穿,時尚亮眼超吸睛

繽紛穿搭 視覺涼爽

你以為夏天只要穿少少就是涼爽?其實不然,夏天穿搭除了衣物材質涼爽以外,其視覺顏色也是造成涼爽感的一大主因。且夏日穿搭顏色流行趨勢,正好是顯眼的繽紛色系;只要挑選一件繽紛色系衣物,再隨性搭配一件淺色上衣,就算是棉花糖女孩也可以讓你的夏日穿搭完美展現。(延伸閱讀:顯瘦穿搭技巧有哪些?肉肉女必學4重點,棉花糖女孩也超有自信!

?  推薦穿搭1:純麻荷葉袖背心式上衣紫點配條紋印花短褲

?  推薦穿搭2:大蝴蝶結肩背心式上衣花卉暈染網紗蛋糕裙

通風輪廓 襯衫首選

夏天中穿上一件寬鬆設計的服飾,不僅感受到輕鬆自在以外,其通風特性更可幫助讓你感受到透氣的涼爽感。且大幅度可隨著風搖擺的裙擺,讓小腿肚到腳踝部分自然露出更顯得清涼無比,消暑時刻就該如此輕鬆夏日穿搭。

?  推薦穿搭1:黑白叢林風印花襯衫長洋裝

?  推薦穿搭2:白色背心洋裝

性感一字領 涼感首選

根據統計男生普遍認為女生最性感的地帶是-鎖骨,而一字領設計的夏天穿搭剛好可適時露出肩膀到鎖骨部分。女生的夏日小心機,就是用一字領上衣讓視覺、身體都可以感受到涼爽感外,更能善用鎖骨部分緊緊抓住男生目光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  推薦穿搭1:低調黑色雪紡花花刺繡一字領長袖上衣百搭花呢打摺簡約短褲

?  推薦穿搭2:粉桃雪紡單品上衣

涼爽淺色 機能防曬

若夏日穿搭真的覺得很難的話,不妨就只要記住挑選淺色系準沒錯。在挑選夏天服飾時,可先以白色、淺色系為主,或搭配防曬機能將可以讓你夏天完整防護不怕黑。且無論穿搭是白色還是淺色系,以視覺來說都是會讓人感到瞬間降溫。而這種超簡單的夏天穿搭方法,特別適合懶人穿搭喔!

?  推薦穿搭1:飄逸雪紡大披風

?  推薦穿搭2:輕巧連帽長版風衣外套

女生夏天穿搭除了可以展現身材以外,更能用繽紛穿著展現年輕活潑氣質。而由一群專業的服裝設計師與經營管理團隊組成的iROO,特別針對女性量身打造每一季的流行趨勢服飾。想要

了解更多關於夏日穿搭的流行資訊?那就快到風格女人的流行情報誌看看吧!

推薦閱讀:無袖/細肩帶背心穿搭推薦|3種無袖穿搭技巧,時尚達人就是你!2021夏天紗裙穿搭推薦:6款夢幻示範,展現仙女般的高貴氣質!嫘縈優缺點有哪些?9款夏天必備襯衫&洋裝,讓你涼爽的材質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