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瘦穿搭技巧有哪些?肉肉女必學4重點,棉花糖女孩也超有自信!
流行週報

顯瘦穿搭技巧有哪些?肉肉女必學4重點,棉花糖女孩也超有自信!

你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嗎?總是穿著黑色或深色系服裝,就怕身上的肉肉被別人發現?其實,只要學會顯瘦穿搭術,就算你是肉肉的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出時尚與自信。但顯瘦穿搭到底要怎麼搭配,才可讓你的肉肉完美隱藏?不妨,就依據小編本篇的女生顯瘦穿搭教學,包準讓棉花糖女孩視覺上超顯瘦!

顯瘦穿搭技巧有哪些?抓準4重點,避開NG地雷 

肉肉女看過來!想要學會顯瘦穿搭術,那就要先學會挑選服飾技巧,只要學會以下4大重點:

1. 衣物修飾 線條有型

你還在以為只要穿上寬鬆衣褲就可以遮住肉肉嗎?或以為只要穿上深色衣物,就看不到身上肉肉?其實不然,當棉花糖女孩穿上過於寬鬆的衣物時,會顯得鬆垮沒精神;反之,若挑選具有硬挺線條的服飾,例如:丹寧、棉麻等材質,且要和合身不貼身才能讓身材線條完美展現。

⚠️  NG地雷:材質鬆軟的寬鬆造型,看似沒精神加倍!

2. 露出纖細 展現魅力

對於棉花糖女孩來說,可能只是某一部位特別突出。故在顯瘦穿搭中,就要懂得適時修飾該部位並露出其纖細部分,例如:小腿肚、手臂等等。比較建議肉肉女穿搭,可挑選一字領或V領設計,將身材中較為纖細的鎖骨展示於眾人面前。讓人只注意其纖細部分,顯瘦技巧超高招。

⚠️  NG地雷:纖細部位遮蓋,露出肉感地帶。

3. 強調腰線 修飾完整

若比較在意身材線條的肉肉女,在穿搭上就要特別注意腰線部分。可透過腰帶營造小腰精的視覺,並以硬挺材質a字裙修飾下半身,將可營造出上窄下寬或上寬下窄的單一強調重點。這樣一來,將會是最佳的修飾技巧喔!

⚠️  NG地雷:沒有收腰設計,無法展現曲線。

4. 款式設計 挑對需求

由於每位棉花糖女孩在意部位皆不相同,故可針對不同需求挑選不同的修飾款式。例如:特別在意掰掰肉蝴蝶袖的女生,可挑選泡泡袖設計讓肉肉不被看見;若對於腿型不這麼滿意的女孩,則可挑選近年流行的寬褲穿搭用時尚轉移焦點。

⚠️  NG地雷:挑錯款式,無法轉移視覺焦點。

肉肉女超激推穿搭單品介紹

肉肉女孩最常有的迷思,就是在穿搭中只想要藏肉而忘記了該有的時尚穿搭。或是誤踩雷區,以為只要穿oversize衣物就可以顯瘦。想了解正確的顯瘦穿搭,那就跟著小編的推薦吧!

1. 善用a字裙 合身不貼身

寬版設計的a字裙,視覺上顯得飄逸輕鬆且自在。加上使用不同材質堆疊設計,可呈現出不同的視覺效果。僅需在腰間隨意搭配上一條腰帶,就可自然展現出腰瘦風格。而繽紛色系的a字裙,除了能夠展現青春活力以外,更能轉移視覺焦點自然顯瘦。

推薦穿搭1:個性黑白叢林風印花鬆緊透紗裙+交叉領合身針織上衣

?  推薦穿搭1:個性黑白叢林風印花鬆緊透紗裙交叉領合身針織上衣

 推薦穿搭2:漸層彩虹印花長裙+純麻荷葉袖背心式上衣

?  推薦穿搭2:漸層彩虹印花長裙純麻荷葉袖背心式上衣

2. 洋裝線條 飄逸顯瘦

若你以為肉肉女穿搭註定與洋裝無緣,那你就錯了。一件設計完整的洋裝,除了收腰設計展現曲線以外,更能藉由飄逸裙擺將多餘的肉肉完美遮蓋住。但不是所有洋裝都具有顯瘦技巧,必須挑選a字裙設計的洋裝,才能讓你在夏日穿搭顯瘦不顯肉。(延伸閱讀:2021夏天穿搭:4款女生夏日穿搭示範,清爽又時尚!

 推薦穿搭1:深V領小禮服洋裝

?  推薦穿搭1:深V領小禮服洋裝

 推薦穿搭2:粗細條剪接長版洋裝

?  推薦穿搭2:粗細條剪接長版洋裝

3. 小露性感 視覺吸睛

若真的想要小露性感,又害怕會將身上的肉展示在眾人的眼前?其實,只要挑對部位露出線條,視覺上看起來超顯瘦又吸睛。建議棉花糖女孩要善用一字領、V字領設計,將纖細部分讓別人看到,並運用視覺轉移模式達到顯瘦效果。

 推薦穿搭1:V領配色條紋斗蓬上衣

?  推薦穿搭1:V領配色條紋斗蓬上衣

 推薦穿搭2:露單肩甜美荷葉領綁帶上衣

?  推薦穿搭2:露單肩甜美荷葉領綁帶上衣

4. 甜美浪漫 上寬下窄

顯瘦穿搭最高境界,就是善用上寬下窄技巧,將贅肉完美的置放在衣服中不被發現。或是你特別在意你的拜拜袖?不妨就穿上擁有獨特設計的公主泡泡袖上衣,並搭配收腰設計,看起來既甜美又顯瘦。亦可穿上寬袖設計上衣,飄逸袖口完整轉移視覺焦點。

推薦穿搭1:清新蕾絲方形領泡泡袖上衣+氣質前開衩包臀中長裙綴

?  推薦穿搭1:清新蕾絲方形領泡泡袖上衣氣質前開衩包臀中長裙

推薦穿搭2:鑲邊色襯衫上衣+80年代復古喇叭牛仔褲

?  推薦穿搭2:鑲邊色襯衫上衣80年代復古喇叭牛仔褲

推薦穿搭3:優雅透紗圓領寬袖上衣

?  推薦穿搭3:優雅透紗圓領寬袖上衣

誰說肉肉女穿搭沒有春天?今年春夏就讓我們用繽紛亮麗色彩,突破傳統既定印象;讓我們用完美的顯瘦穿搭技巧,來穿出肉肉女的時尚風華自信。想要穿著性感魅力又想顯年輕?那就讓我們到風格女人的流行情報誌,學習更多的輕奢華自信穿搭吧!

推薦閱讀:2021寬褲穿搭教學:搭配外套、鞋子,輕鬆打造出都會女子時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