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2021寬褲穿搭教學:搭配外套、鞋子,輕鬆打造出都會女子時尚感!

你還以為寬褲穿搭是高個兒的權利?隨著流行穿搭的升級與進化,現在就連小隻女孩也超適合穿上一件寬褲再搭配上外套、鞋子,就可以讓整體時尚感完美展現在眾人眼前。但卻還是許多人對於寬褲穿搭感到困擾。尤其以女生來說,總是擔心寬褲設計會讓身形變大?若你有以上問題,不妨就跟著本篇的寬褲穿搭教學,讓你穿出時尚美麗自信感!

寬褲穿搭特色說明,女生這樣穿最時尚!

寬版設計的褲子,不但可以修飾身材以外,近年來更在時尚圈吹起一股流行風潮。究竟寬褲穿搭有何特色,可以蔚為風潮持續好幾年?就讓小編來說明寬褲特色是什麼,讓大家了解為什麼寬褲穿搭可以引領潮流。

流行趨勢

近幾年,寬褲在時尚圈造成一股風潮。不管是明星還是名模,紛紛穿上寬褲來來展現時尚流行品味。其版型為寬鬆、舒適但又不失端莊設計,無論是外出還是居家穿搭都很時尚。且在國際間更是引領流行風潮,讓女孩們爭先恐後的仿效穿搭。

修飾身材

對於自己下半身較沒自信的女孩們來說,寬褲穿著不但舒適以外更能修飾腿部的肉肉線條。且在夏日中穿上寬褲,不但涼爽還充滿時尚韻味,當然成為女孩們夏日穿搭的最佳選擇。而寬褲的魔力不僅僅在修飾身材以外,更能讓原本沒自信的女孩穿出時尚魅力感。

打造長腿

選擇高腰設計的寬褲,除了可修飾下半身身材以外更能打造出亮眼長腿。若搭配上一雙高跟鞋,並適時的裸露腳踝將會製造出大長腿的視覺效果。建議若想要讓長腿效果拉長,可挑選7、8分寬褲再搭配跟鞋喔!

寬褲搭配技巧有哪些?推薦外套、鞋子 增添時尚風格

想要穿出時尚潮流感,那就要了解寬褲穿搭的美學。在世界飽受疫情衝擊之下,穿搭流行趨勢轉以舒適為主。而寬褲就具備這種特質,好穿並且兼具時尚潮流,而成為近期最受歡迎的穿搭術,其搭配技巧如下:

1. 高腰版型 拉長曲線

挑選寬褲時,若選擇高腰設計版型,會讓整體視覺感拉長呈現長腿效果。而寬褲版型設計也是很重要的,除了高腰以外其腰線位置得宜更能使身材比例完美。若為小隻女的話,可從A-line 設計慢慢加寬,並適時的露出腳踝呈現時尚輕盈感。

2. 搭配外套 時尚有型

穿上一件寬褲時,要避免上半身也穿著寬鬆衣物造成視覺增胖。建議上半身盡量以合身版型為主,並搭配一件合身外套將腰身完美帶出,並拉長整體身材比例效果。而外套顏色亦可挑選與寬褲同色系,讓整體搭配呈現整套之流行品味。

3. 鞋子增高 長腿妹妹

寬褲最大的好處在於可以完美遮掩下半身,並可挑選材質較為硬挺設計的寬褲,再搭上一雙高跟鞋將會讓你立刻變身成為長腿妹妹。一定會有人想問:搭配布鞋不好嗎?其實,並不限定搭配高跟鞋,若要搭配布鞋也是很適合;但相對之下,高跟鞋更能讓自己視覺比例拉長喔!

寬褲穿搭推薦

西裝外套、襯衫+條紋長褲

採用清爽條紋設計的寬褲,搭配同為直線線條的襯衫上衣或西裝外套,將會使整體俐落感完美呈現。內搭一件白色合身上衣,給人一種時尚流行感,是非常適合辦公室穿搭喔!且只要西裝外套一脫,就呈現休閒舒適感,就算是出差渡假都很適合。

V領背心+跳色長褲

無袖V領設計上衣搭配寬褲穿搭,完美呈現初夏風情。並使用不同色系之腰帶,讓視覺效果更顯得修長。並善用清爽色調搭配,增添夏日消暑休閒之氣氛,讓你在炎熱夏日穿著清透涼爽好舒服。(延伸閱讀:細肩帶背心穿搭推薦|學會3種無袖背心穿搭技巧,時尚達人就是你!)

T恤、襯衫+特色寬褲

你以為寬褲僅能搭配得像是上班族一樣嗎?那你就想錯囉~ 寬褲穿搭最棒的就是,只要搭配適當就可以隨時展現既優雅又休閒的氛圍。尤其是挑選特殊款式的寬褲,例如:開衩、特殊色系,並搭配上可露出腳踝的跟鞋,都將會讓你更加迷人回頭率瞬間爆高喔!

看完了本篇文章,是不是發現原來寬褲搭配是這麼的簡單。僅需搭配上外套、鞋子,就可以展現時尚穿搭。且 iROO 是由一群專業的服裝設計及經營管理團隊組成,專為女性設計的輕奢時尚風格,用心經營讓臺灣品牌走上國際。想了解更多時尚流行趨勢?那就快到風格女人的流行情報誌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