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無袖/細肩帶背心穿搭推薦|3種無袖穿搭技巧,時尚達人就是你!

炎炎夏日若穿上一件細肩帶背心或無袖背心,不但視覺上顯得涼爽以外更能讓肌膚感受到微風的浪漫。但夏日無袖背心穿搭,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懂得搭配的技巧。尤其是細肩帶背心穿搭,若沒有穿好的話就會顯得邋遢。故想要夏日涼爽舒適每一天,那就要學會無袖背心穿搭技巧,讓你夏日清爽無負擔!

無袖背心穿搭款式有哪些?

女孩們想在夏日穿上無袖背心穿搭顯時尚,卻又害怕手臂或掰掰肉太大好尷尬?其實,無袖背心款式超多種,只要依據自己設計挑選對的款式,就可以讓你穿著時尚又年輕。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無袖背心款式吧!

V領設計 視覺轉換

穿上一件無袖上衣,總擔心肉肉露出太多?或是對自己的手臂沒自信,擔心穿上無袖背心後會顯得粗壯?那不妨就換上一件V領設計的無袖背心,用視覺完整移轉手臂焦點。

寬鬆垂墜 友善選擇

如果你以為無袖背心僅有緊身的,那你就錯了!近年來,特別流行寬鬆、垂墜感設計的無袖背心。不但穿著舒適無負擔以外,對於害怕露出身材曲線的女孩們來說更是一大友善的選擇喔!

荷葉小袖 遮住肉肉

如果真的特別在意掰掰肉的話,不妨就挑選具有荷葉邊或是小袖設計的無袖背心。不但可以藉由視覺轉移焦點以外,更能巧妙遮蓋手臂肌膚更顯瘦修長。

無袖/ 細肩帶背心穿搭技巧有哪些?

1.荷葉設計 甜美浪漫

夏日搭配上荷葉邊設計的無袖背心,顯得青春洋溢更顯活力。且甜美浪漫風格,在炎熱的夏天中可展現出清涼舒適感。特別推薦給對自己手臂較沒自信的女孩們,可挑選具有鏤空刺繡設計自帶金屬項鍊款式,讓荷葉的甜美風格成功替你轉移手臂焦點。

? 商品推薦:

2.細肩帶設計 個性有型

細肩帶背心涼感無限,但其穿搭技巧卻不是人人都可以掌握的。且細肩帶背心很挑身型穿搭,若沒有搭配好的話容易會有顯胖的錯覺。因此,在挑選細肩帶背心時要特別注意材質與設計。可挑選垂墜式或印花設計,讓視覺不會聚焦在細肩帶上。

? 商品推薦:

3.寬肩設計 大幅修飾

很在意肩寬的女孩們,可以挑選肩寬設計材質修飾手臂展現亮眼自信。特別推薦襯衫類型設計無袖背心,不但好穿脫以外更能用領子整體設計感。且寬肩設計還能修飾遮掩大部分的肉肉,讓你看起來顯瘦不顯胖。

? 商品推薦:

iROO特別針對25~45歲的都會女性設計衣服,希望讓每個女生都可以簡單擁有輕奢時尚的享受。由一群專業設計與經營團隊所組成的品牌服務,堅持提供最好的品質服務。想要讓無袖背心穿搭也可以很時尚?那就快到流行趨勢穿搭計畫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