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天紗裙穿搭推薦:6款夢幻示範,展現仙女般的高貴氣質!
穿搭計畫

2021夏天紗裙穿搭推薦:6款夢幻示範,展現仙女般的高貴氣質!

你是否有發現,每到夏天就會看到許多女性善用紗裙穿搭,來展現自己的優雅氣質。且紗裙穿搭除了讓你擁有浪漫的裙擺搖曳以外,更能藉由紗質特性展現仙氣的那一面。隨著紗裙穿搭的流行造成熱銷,市面上也越來越多紗裙款式提供選擇。那在2021年的夏天是否有推薦穿搭款式?就讓小編來替你介紹幾款夢幻紗裙穿搭示範吧!

2021夏天紗裙穿搭推薦:6款夢幻示範,展現仙女般的高貴氣質!

夏天紗裙穿搭技巧有哪些?

一定會有人想問:為什麼紗裙可以如此受到女性的歡迎?那是因為紗裙具備了3大特色:華麗感、若隱若現與修飾身型。穿上一件紗裙擁有輕奢華的時尚感,且裙尾可藉由一層又一層的設計,展現出若隱若現的性感。除此之外,還擁有修飾身材之效果故特別受到女性的喜愛。而在穿搭設計上,當然也是要有些小技巧:

長度挑選 恰到好處

對於女性來說,剛剛好到小腿肚的紗裙既顯得年輕又可修飾腿型。 且身型嬌小的女性,穿上一件露出小腿肚紗裙,不會給人過分厚重的視覺感還可展露出若隱若現的小性感。

顯示腰身 更顯輕盈

由於紗裙是由一層一層的紗質製作而成,故在腰身上就必須要搭配腰帶來顯示腰身。或直接將上衣紮入裙身,以顯得整體俐落感;上衣亦可挑選合身款式,將身型直接垃長輕盈有感。

華麗設計 時尚有型

由於紗裙款式眾多,除了一般素面以外更有彩色系列問世。而在今年春夏流行款式中,又新增印花紗裙可供選擇。無論是哪種款式的紗裙,穿上後都可顯示其流行品味與輕奢華的時尚感。

紗裙穿搭推薦|6大款式 輕鬆進入時尚圈

1.經典格紋印花網紗裙 +T恤

紗裙穿搭推薦|6大款式 輕鬆進入時尚圈 1.經典格紋印花網紗裙 +T恤

當永久不敗的流行經典格子碰撞上氣質網紗,其展現的優雅高貴特質令人難以忘懷。且在腰身特別使用鬆緊腰頭,與抽活摺處理讓整體曲線更顯瘦。上衣僅需搭配色調一致的舒適T恤,並隨意紮進紗裙腰頭即顯得有型;而裙身保留著部分透視感,讓整體搭配更加輕盈。

2.超大網孔網紗長裙+白T

紗裙穿搭推薦|6大款式 輕鬆進入時尚圈 2.超大網孔網紗長裙+白T

特別採用超大網孔的紗裙,大幅度提升內裡透視感。且顧及修飾效果,使用鬆緊帶腰頭;裙身色彩飽滿,更顯輕奢華特質。隨意搭配一件白T,輕鬆打造出青春氛圍;剛好露出的小腿肚部分,再搭配雙高跟鞋將整體身型拉長更顯減齡效果。

3. 彩條印花網紗長裙+v領上衣

紗裙穿搭推薦|6大款式 輕鬆進入時尚圈 3. 彩條印花網紗長裙+v領上衣

直條紋彩色印花紗裙,經由小壓摺處理裙身讓身型更加顯瘦;且在裙尾保留部分裸視感,讓小腿肚完美露出施展性感魅力。並搭配上V領上衣,將整體視覺感延伸拉長更顯修長。但要記得,腰身也要使用腰帶來加強腰線位置,才不會讓紗裙過分厚重喔!

4.個性黑白叢林風印花鬆緊透紗裙 +印花上衣搭配彩色紗裙

紗裙穿搭推薦|6大款式 輕鬆進入時尚圈 4.個性黑白叢林風印花鬆緊透紗裙 +印花上衣搭配彩色紗裙

特別設計的叢林印花紗裙,利用黑白色調將微透感的紗裙層層堆疊,製造出不同以往的視覺效果。而腰頭則以微銀蔥點綴鬆緊帶,將腰身完美展示出來不顯肉。若上身再搭配上一件印花上衣,猶如整套設計穿搭簡單帶出年輕繽紛活力感。

5. 蕾絲紗裙+短版小外套中和華麗感

紗裙穿搭推薦|6大款式 輕鬆進入時尚圈  5. 蕾絲紗裙+短版小外套中和華麗感

柔和色系內裡搭配上表層網紗,長度剛好在膝蓋處將纖細小腿完整露出。並特別運用內層蕾絲壓摺設計,讓紗裙的透視感更加清晰。隨意穿上平肩上衣,即可讓整體搭配呈現輕盈時尚感;若擔心紗裙蓬襬太過華麗,亦可搭配短版合身外套讓紗裙穿搭顯得俐落有感。

6. 荷葉捲邊長版網紗裙層次網紗澎裙

紗裙穿搭推薦|6大款式 輕鬆進入時尚圈  6. 荷葉捲邊長版網紗裙 、層次網紗澎裙
紗裙穿搭推薦|6大款式 輕鬆進入時尚圈  6. 荷葉捲邊長版網紗裙 、層次網紗澎裙

藉由一層又一層的紗質堆疊方式,與每層收邊都使用荷葉狀設計,將紗裙呈現出高質感的坎普敦風格。而澎澎裙設計的層次網紗,搭配休閒上衣與丹寧外套,立刻展現出時尚個性感。硬挺外套帶出帥氣風格,融合輕奢特性與個人特質穿搭出時髦流行感。

iROO設計師原創服飾,將紗裙穿搭結合當季流行款式,打造出最時尚的精緻紗裙穿搭設計。並特別採用親膚材質,搭配細緻變化讓內裡更佳舒適好穿。且兼顧女性最在意的修身剪裁特性,將輕熟女的夏天時尚穿著完美呈現。想看更多有關紗裙的商品?現在就快到官網參觀選購吧!

推薦閱讀:2021夏天穿搭:4款女生夏日穿搭示範,清爽又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