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點亮自己!把地中海的花園穿上身。冰淇淋色才是真愛

 令全世界女人都為之瘋狂的海上花園—克里特島。
克里特島四季常青,遍布植物、水果、鮮花,鳥語花香,也是地中海文明的發源地之一

隨著波動的心尋找內心的烏托邦, 愜意的在陽光下,看光影斑駁,看四季變化,感受花草的呼吸與律動,iROO將如夢似幻的花園場景收納在本季衣著上,打造浪漫女人的全新風貌。

花,對女人總有一股迷人的魅力。
喜歡花的女人,生活總透著香氣,懂得花香鳥語,懂得生活也懂得察言觀色。

島上風光明媚 ,四處遍佈繽紛多彩的花朵,令人心曠神怡,花園中如冰淇淋療癒般色澤帶點粉蠟的色彩,成為碧海與藍天之間最美的畫布,美不勝收。

設計師將花園的櫻桃李花冰淇淋粉蠟色彩注入衣布,展現女人的活力、大方與熱情,她懂得觀察人群、適應環境,也總是能輕鬆的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今夏最完美拍檔: 印花單品與薄紗

「印花」是夏季必備的時尚單品,尤其近兩年流行街頭更是充斥著各種印花圖樣。平時習慣穿單色系的人,今年一定得嘗試看看印花單品,iROO採用夏日輕薄的棉料、層疊的薄紗及褶皺量感,搭配沁涼冰淇淋的色調,創造出視覺上舒爽又柔和的好感度,提升人氣指數!

紗裙,近幾年已經晉升為女人衣櫥裡必備的單品,百搭款式可休閒、可正式,多層次搭配讓春夏更亮眼。
點亮下半身的小祕訣,讓所有人的目光鎖定在亮眼精緻的花布上,一個簡單的重點讓整個人亮起來。

天氣漸漸炎熱,不妨用大自然花園的色彩來提振精神,將大自然的美轉化為造型的靈感,用色彩療癒自己,用輕薄的網紗與浪漫來場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