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Coco Chanel也瘋狂的新航海時代!

隨著2020對海洋議題的關注, iROO服裝設計從海洋題材中汲取靈感,以紅藍、紅白、藍白條紋的經典航海元素,打造夏日悠閒的度假風情。

海洋是生命的起點,我們都是海的子民。

海洋和人類社會的關係相當密切,海洋平衡氣候、供應氧氣、營養鹽的循環、碳封存等等,為了彌補許多人為因素對海洋帶來的負面衝擊,我們必須提起保護海洋的意識,朝著「永續發展」的方向改變,從今天開始守護海洋!

熟悉又經典的紅藍白航海色彩,
源自於「Breton Stripe布列塔尼條紋」是法國1858年規定的海軍針織服。

Coco Chanel也瘋狂的新航海時代!

在流行潮流中,我們熟悉的條紋印花,其實得歸功於時尚界大師的推波助懶。影響時尚圈的重要人物香奈兒女士-Coco Chanel曾去布列塔尼海邊旅行並受到海軍制服的啟發,將制服上的條紋印花帶到流行產業中,隨即在時尚界中成為影響後代的流行元素。之後,條紋印花又在Jean Paul Gaultier設計師的創意下,再度將這股條紋勢力登上流行高峰。

重點設計: 學院風大V領

除了經典條紋之外,學院風格的大V領設計為此單元新創手法,修飾性的大V視覺,將臉部線條向下延伸,搭配深藍與白的配色,巧妙地將上半身完美修身。

重點設計: 條紋變化式

設計師將經典的條紋重新演繹,縱橫交錯的條紋,打破了衣服原本的結構,讓基本款的樣式賦予了新生命,成為夏季亮眼的新航海單品。

重點單品: 海藍單品

沈穩的深海藍單品,是航海風格中優雅的代表設計。

條紋,不分性別、不分場合、不分年紀,成為日常生活中歷久不衰的經典元素,也是現今氣質女生夏季衣櫥裡的穿搭必備單品。

即使現在登不上郵輪,出不了國,度假的心情依舊可以在生活日常中優雅展現。今夏,套上最新的條紋單品,創造自己的新航海時代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