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來杯奶茶嗎?從美妝吹到時尚圈的「奶茶色」穿出知性時髦感!

奶茶色,這個日常生活中再平凡不過的色彩,現在成為全球流行風潮中最夯的顏色!這種介於白色與焦糖色之間的色調,淡淡的色澤,溫和的調性,給人一種舒服好親近的感覺,沒有侵略性、百搭的特性,就如同早晨的冰奶茶一樣,甜甜地,沒有強烈的個性,卻也不能沒有它。

不分國界的奶茶色,柔和的色調正好呼應近兩年吹起的『Tone on Tone 同色穿搭』風潮,在一波鮮豔色調的同色套裝穿搭暴風之下,搶眼的全身寶藍色、螢光橘、鮮綠色並不是人人都可駕馭,但這種溫和的奶茶色反而親和地更令人喜愛、且耐看。

百年不敗的米色、杏色、白色,都是奶茶色最佳的搭配色彩,尤其在炎熱的夏季,這類清爽無負擔的色彩讓視覺徹底洗滌燥熱感,奶茶色純淨的色調更襯托出女人清新優雅的氣質。

壓褶設計的潮流單品妳跟上了嗎?今年最夯的壓褶設計隨處可見,不只是百褶裙、連身裙、上衣,都有嶄新的面貌翻玩出時髦感。想要有流行的輪廓、又想要有低調的高質感,「奶茶色」就是妳最好的選擇。

奶茶色單品推薦

誰能抗拒夏日短裙的招喚呢。深奶茶色配上珍珠點綴更增添妳的流行品味。
卡其珍珠口袋短裙
鏤空設計讓簡單的上衣有了更亮眼的風貌,耐看的奶茶色展現出淡淡的文藝氣息。
繡花簍空棉質上衣
亮眼的黃色是今年必備的流行色彩之一,搭上溫和的奶茶色讓整體造型柔和中帶有朝氣。
微喇叭駝色西裝褲
這件帶點田園風情的小碎花洋裝是不是像花草茶般令人喜愛呢,夏日就該這樣香香地才迷人啊。
緞帶碎花長洋裝
修飾下半身線條的微喇叭長褲是上班族必備的單品,除了黑色之外,夏日可以選擇拿鐵色、奶茶色這種加了牛奶的咖啡色調,讓視覺更清新。
微喇叭素面長褲
淡淡的金色,就當它是奶茶色的深夜版吧。奢華的質感配上親和的色澤,非常適合在夏日的正式場合中展現你的時尚魅力。
金色蕾絲中長版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