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少女心大噴發!粉色沙灘激起妳對浪漫的無限渴望

你見過粉色沙灘嗎?格拉姆沃薩島(Gramvousa)是希臘克里特島(Crete)的離島,島上的巴洛斯瀉湖海水清淺,沙灘上有成千上萬的貝殼粉末,在陽光照射之下呈現出仿若童話仙境般的粉色沙灘美景。

希臘克里特島的離島-格拉姆沃薩島上的粉色沙灘,被譽為世界上最性感的島嶼之一。
Image by Shutterstock
為什麼沙子會呈現粉紅色呢?大部分粉紅色沙灘的成因,主要是因為浮游生物與珊瑚,死亡後外殼會被海浪沖刷上岸,長時間堆積之後形成。
Image by Shutterstock

2020盛夏,iROO設計師將希臘克里特島(Crete)夢幻的粉紅沙灘美麗妝點,成為夏日造型最美的流行色彩,激起女人心底無限浪漫的少女心!沙灘上浪漫的粉紅沙色、海岸邊寧靜的海水藍、砂礫堆積成的奶茶色堆、金黃色的餘暉,堆疊出夏日浪漫唯美的流行色彩,散發著度假浪漫的閒適氛圍。

流行色彩:粉色沙灘色

位於印尼科莫多島的沙灘,是亞洲地區少數的粉色沙灘,碧藍的海水與細緻的粉色砂礫,堆疊出夢境般的色澤。
Image by Shutterstock
漸層粉色網紗裙,宛如粉色沙灘上的夢幻景色,清透的海藍映照著粉色沙子及夕陽的餘暉,堆疊出美侖美奐的粉色浪漫。
彩虹漸層網紗裙

流行色彩:燦金色

Image by Shutterstock

金黃色的夕陽是沙灘景色中燦爛的焦點,如同今年春夏流行中的燦金色,不只為盛夏造型增添清涼感,更襯托膚色。古典黃、暖黃、薑黃、金黃、芥末黃、菊黃都是2020年必備的單品色系。

流行色彩:砂礫奶茶色

奶茶色,光想就覺得心情愉悅的顏色,是今年流行世界裡的必備甜品。氣質款的色澤,配上高質感的布料細節,盛夏的女人優雅耐看。

繡花簍空棉質上衣

流行色彩:海岸寧靜藍

「寧靜藍」從春天一直流行到夏季,藍色在流行世界中一直有著穩定的地位。而2020年呼應著世人追求身心靈的平靜渴求,帶著穩定心情力量的寧靜藍,更是造型穿著上的一種內心的反射。即使不能出國,但怎能阻擋想奔向浪漫的少女度假心!具有修飾效果的牛仔寬褲,今年可搭上粉沙色單品,更有異國風情的度假感。

流行重點:復古風

流行敏感度高的人一定嗅到了復古風潮的跡象,本季從60年代的復古印花、復古下午茶必備的洋裝、泡泡袖、荷葉邊……都是春夏單品上常見的設計影子,或許妳也可以從阿嬤的衣櫥中找到這些復古的蹤跡呢。

波浪荷葉背心襯衫

現在妳是不是很想將雙腳踏上這浪漫的粉色沙灘呢?即使不能出國,也要享受平日的浪漫綺想,就從夏日衣裳妝點自己開始妳的夢幻之旅吧!看浪漫的夏季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