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2020秋冬時尚趨勢,KOL李函演繹藝術時尚的復古新貌

2020秋冬形象大片邀請台灣知名時尚KOL李函(Kiwi Lee)拍攝演繹,她著名細長眼線、妹妹頭及鮮明的個人風格,穿著iROO全新秋冬系列,帶出現代女性自信、摩登中帶點叛逆、無所畏懼的流行風格。

「當花瓶又怎樣!你可以是青花瓷!」

Kiwi Lee李函
向大師致敬—致敬舊時代的現代設計

2020秋冬系列,iROO向舊時代取經,從藝術、文化、潮流中擷取靈感,吸取各界翹楚的經典之作,將大師的創作靈魂成為秋冬流行的筆墨,透過現代摩登的設計語彙,打造iROO 2020秋冬系列帶有復古及藝術感的摩登印象。

致敬大師的摩登轉影

超現實藝術、裝飾派藝術、 普普藝術、塗鴉藝術、經典文學 ⋯⋯都是秋冬系列中靈感擷取的養分,透過設計師的巧思創作,設計出本季摩登的新印象。

「想要無可取代,妳就必須隨時與眾不同。」

Coco Chanel 香奈兒女士
充滿復古情懷的藝術氛圍

秋冬整體色調帶有復古懷舊質感,加上從春夏過度的薄荷綠、冰淇淋粉蠟色、湖水藍、靜謐綠,為秋冬塑造浪漫主義的氛圍。輔以藝術感的炭灰色、普魯士藍、藏紅色等濃郁色彩,成為iROO設計師揮灑秋冬印象的重要顏料。

窺見70s復古身影

70年代復古風格影響著本季秋冬的服裝輪廓,直線條的剪裁、襯衫、背心、長圍巾、大墨鏡、寬帽、搭配上的撞色手法都是鮮明的復古風格元素。


「自由,解放,創意,挑戰保守觀念的束縛,突破創新展現自我!」是70年代共同的語言。
經典不敗的跨季交融

經典的花呢布料在復古風潮下依然屹立不搖,裝飾性十足的浪漫荷葉邊、布料上帶有華麗效果的細節點綴,以優雅的態度過度夏末初秋的懷舊風情。

「時尚易逝,風格永存!」

Yves Saint Laurent 伊夫・聖羅蘭

此外,強調季節感的厚重布料越加淡出,取而代之的,是延續春夏的輕薄材質,透過秋冬的流行色彩,在搭配上層次疊加,自在穿搭出屬於個人自我特色的流行風采。

2020AW 秋冬形象大片

2020秋冬全新面貌即將上市,敬請鎖定官網最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