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抓住夏末的尾巴,掌握這3色3款就能輕鬆過關!

流行要換季了,你準備好了要跟春夏說掰掰了嗎?回顧春夏系列的流行重點,這三個顏色將會一直延燒到秋季,而走在流行尖端的你,更不可錯過這三大重要流行單品。妳的衣櫥裡有這三款三件,就能為夏末的衣櫥寫下完美的ending。

#綠色

綠色,絕對是2020年的重點流行色彩。從早春開始的冰薄荷綠、嫩草綠、田園綠、橄欖綠等各種植物綠,蔓延整個春夏秋冬四季。

看更多綠色單品

>>延伸閱讀:Bon Voyage~田園綠草間渡假去!

#經典藍

由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發布的2020年度代表色「經典藍」平靜、舒服的視覺效果,是今年最療癒的色彩,不像黑夜般深沈,卻有著穩定心情的作用。如同官方所說:「這就如同看見黃昏時的天空,一天尚未結束,會期盼接下來所要發生的事情。」

看更多藍色單品

>>延伸閱讀:2020夏末的清新佐料~湖水藍+靜謐綠

#燦金黃

需要正能量的2020年,燦金黃正好是撫慰了人們心靈的渴求。象徵明亮、希望、無所畏懼的色彩,不只提振人的士氣,也讓造型更添時髦。

看更多黃色單品

>>延伸閱讀:太陽越燦爛,衣服越要防曬吸濕排汗!

#透膚上衣

透出肌膚的輕薄布料從早春一路延燒到夏末,而且還會一直持續到早秋!透膚感的上衣不僅讓性感多了一點層次,更讓穿搭風格增加了視覺品味。

看更多透膚上衣

>>延伸閱讀:遇見浪漫,以小碎花、蕾絲重現懷舊情懷

#百褶裙 #紗裙

百褶裙及紗裙,這兩款單品在春夏流行熱度上不分軒輊,而且還會一起手牽手霸佔秋冬的流行舞台。想要衣櫥裡保有流行熱度,那這兩款單品缺一不可。

看更多百褶裙看更多紗裙

>>延伸閱讀:別再找了,時尚人必備的壓褶單品,還不入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