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2020夏末的清新佐料~湖水藍+靜謐綠

根據流行趨勢報告,2020年流行色彩中帶有「清新」「中性」風格的色澤成為流行關鍵的因素。其中,「療癒色」在2020春夏趨勢中更深受大眾喜愛,從土耳其綠、薄荷綠、田園綠、森林綠、寧靜藍⋯⋯從自然界萃取的清新色澤成為撫慰人心最好的佐料。

療癒新色:湖水藍+靜謐綠

帶有冷調的「湖水藍」及科技感的「靜謐綠」成為新一波療癒人心的流行代表色,這種冷靜、獨立氣質的色彩完全符合人們追求平靜生活的心理需求。

冷色調的湖水藍充滿著視覺上的療癒作用,整套式的穿著更符合時下最夯的流行趨勢。
靜謐綠,帶有沈穩心靈的色彩是串連早秋單品的流行色系。

在搭配上,不論兩色相互混搭,或是搭配白色、丹寧色、奶茶色、棕色,都是夏末追求視覺清涼感的時髦之選。

西裝外套是每個女人都該擁有的時尚單品,冷靜風格的湖水藍外套,更突顯女人的時尚專業度。
想要穿出視覺上的療癒感,可以搭配白色單品,就能穿出夏季的清爽氣息。
展現美腿的夏季短褲搭配針織外套,是夏末衣櫃裡很好的穿搭必備品。

喜歡冷色調穿搭的女生,可以選擇這種湖水藍及靜謐綠的流行單品,不僅襯托白皙肌膚,可增添時尚好感度,是時尚人告別夏季很好的串搭之選。

看本週最新商品

在〈2020夏末的清新佐料~湖水藍+靜謐綠〉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