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Bon Voyage~田園綠草間渡假去!

濃厚的悠閒格調充斥著7月炎夏,呼應這股報復性的享樂心理,服裝上以大自然的田園綠為基底,用現代極簡的摺邊細節及簡約輪廓,打造夏日女人對舒適解放的流行需求。

綠色洗去燥熱感!

清新感的薄荷綠,涼爽視覺讓造型顯得輕快而活躍。 加上展現生命力的田園綠,輔以亮色系單品進行點綴,配上札染技術、隱性直紋及經典設計,為炎夏帶來綠色新意。

流行趨勢隨著人們對度假的渴望,服裝輪廓也越加寬鬆。設計師在寬鬆版型的基礎上在腰間加入抽繩設計,增加了穿搭上的多變性及功能性,提升單品的CP值。

襯衫式外套

墨綠色類襯衫外套

寬鬆版型的輕薄外套是夏季必備的穿搭單品,「收腰」設計的設計是今年流行的重點!妳可以內搭無袖、T恤,將外套下擺的綁帶束上、或敞開,展現兩種不同的時尚態度。看更多外套

襯衫式洋裝

墨綠色排扣長洋裝

夏天哪個女人可以沒有洋裝呢。襯衫式的長版洋裝更是夏末很好的投資單品!可單穿當洋裝、或是敞開當長版外套,都是夏日因應室內外溫差很棒的選擇。 看更多長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