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謝謝,愛自己的自己!時裝品牌XeiXei再現流行爆發力

針對25~35歲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的時裝品牌-XeiXei (謝謝),將時髦、多元面貌的時裝落實在生活日常中,不論正式/休閒/場合需求,三種尺碼34/36/38為台灣女性打造更多元的面貌。因為 XeiXei 深信,時尚風格不應設限,「勇敢做自己,勇於嘗試,愛自己」是我們向世界宣告的聲音!

愛自己的女人,最迷人!

XeiXei

管別人怎麼看,做自己喜歡的樣子,最美!

XeiXei

什麼才叫美?我們覺得『做自己喜歡的樣子,最美!』XeiXei 以更時髦多元的設計、剛柔並濟的廓形、經典裂變的延伸,提供女性更多面向的時裝選擇。

流行,是我的外衣;風格,是我愛自己的獨到見解。

XeiXei

自己的標籤自己定義,只有我知道自己最美的樣子。

XeiXei

『風格自己定義,流行自己主導。』XeiXei以更多元的流行語彙傳遞穿衣服的態度,讓服裝成為妳堅強的外衣,成為妳展現自我、表達自我的美麗方式,『做自己』、『做妳喜歡的樣子』是XeiXei女人共同的信仰。

相信自己,做自己堅強的後盾。

XeiXei

當生活中需要一個力量的時候,請記得還有XeiXei支持著妳,讓我們一起透過每天的日常穿著把內在的力量呈現出來,XeiXei陪妳往妳想要的生活前進。

看XeiXei最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