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綠色新勢力-超青色和它的朋友們

2020年綠色的勢力不可小覷。這種帶有寧靜感的「超青色」為秋冬的綠色勢力帶來一股清新及柔和的氣息。今年秋冬,衣櫃裡除了要有綠色單品之外,想要展現現代綠色系穿搭,可以選擇這種略帶冷調的「超青色」來襯托都會女性冷靜優雅的氣質。

#超青色

多了一點寧靜、少了一些田園感,「超青色」脫俗的清新色調為女人塑造出冷靜的摩登感。 不論搭配丹寧牛仔單品、或是灰色調,都是穿出國際感的穿搭小撇步。

#炭灰色

接近黑的炭灰色,是進入真正冬季之前,最好的過度色彩。灰色本身中庸的特性,可正式、可休閒,只要透過合宜的搭配,就可因應場合創造出適宜的造型。尤其本季秋冬更不可忽視灰色的存在,它將默默滲透至我們的秋冬衣櫥中,透過各種材質、各類印花,打造秋冬復古風尚。

#月光白

秋日皎潔的月光,清晰的月相如同線條簡約的白襯衫,勾勒出女人優美的下巴線條;輕薄的薄紗材質又宛如躲在雲霧下的月光柔和又浪漫。

#芭蕾緞帶粉

很多女孩從小都有個芭蕾夢,柔美的蓬蓬裙、優美的舞姿、旋轉的粉色芭蕾舞鞋⋯⋯勾勒出女孩心中夢幻浪漫的童話。本季從古典時期擷取而來的浪漫荷葉邊再度將華麗元素搬上流行,配上柔美的芭蕾緞帶粉色上衣及飄逸蓬鬆的炭灰紗裙,帶出優美又華麗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