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跟法國女人學優雅,5個秘訣永保魅力

「時尚與優雅」常常跟法國女人畫上等號,她們的穿著、生活態度、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的自信與從容,讓她們成為眾多女性想要效法的對象。在巴黎街頭,常常可見穿著時髦的女人,縱使只是喝杯咖啡、過個馬路,她們優雅的身影總是讓人不禁多瞧一眼。想要當個讓男人女人都點頭稱讚、又頻頻回頭的優雅女人嗎?一起跟法國女人學優雅吧~

法國女人優雅的秘訣

#1 時時刻刻保持穿著得體

法國女人不論何時何地都保持適當的穿著,受到文化禮儀的影響,她們十分講究服裝是否符合「場合」及「活動」的適當性。所以不論是出席晚宴、主題派對、小酒館聚餐、姐妹下午茶、或是參加會議,她們都會費盡心思打扮符合主人/場地需求的裝扮,縱使只是出門倒垃圾,也時時刻刻保持穿著得體。

#2 衣櫥裡必有經典單品

法國女人對於「經典單品」十分著迷,妳可以從她們身上的單品發掘一些有趣的故事,不論是媽媽的復古胸針、還是祖母的毛呢外套,喜歡玩混搭的她們,總是能穿搭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時尚品味。她們也樂於投資經典雋永的時尚單品,姑且不論她是否要傳承給下一代,但不退流行、百搭的單品絕對是法國女人衣櫥裡必備的時尚戰衣。

#3 享受生活,享受美食,也維持自律

法國女人很懂得享受生活,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度假、玩樂、享受美食、保有自己的私人時間,是她們對好生活的定義。我們很少看見體型過胖的法國女人,因為她們在享受生活的同時,也懂得自律,維持適度的身形,保持優雅。

#4 保持良好的社交圈

忙碌的社交生活也是令法國女人常保魅力的原因之一。豐富的社交活動讓她們從小就培養出對時尚的掌握度及穿搭品味。透過頻繁的社交活動,也讓她們對塑造自我形象、自我風格有更獨到的見解。

#5 愛自己,做自己

法國女人不盲從流行,她們只創造風格。她們不受年齡侷限自己的穿著,卻也因年齡穿出自己的品味。她們將自己擺在第一位,呵護自己,充滿熱情地打扮自己,只為了讓自己開心。她們會學著發掘自己的優點,隱藏缺點,將自己的魅力發揮到極點,散發出與她人不同的獨特魅力。法國女人的優雅除了穿著外貌之外,自信的神采也是迷人之處呢。

「優雅、奢華且復古」是法式風格的最好寫照,也是我們對法式優雅的印象,本季秋冬iROO重現多款經典毛呢外套,同時將浪漫的粉色荷葉、優雅的紗裙、復古碎花相互交融,構成今年秋冬女性獨特的風格印象。現在讓我們一起打造心目中法式優雅的女人面貌,一起創造自己的風格吧。看本週秋冬新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