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防蚊新趨勢|穿了就防蚊,無味無毒又防曬,給妳一個無蚊的時尚!

台灣多雨潮濕的環境蚊蟲特別多,尤其在綠意盎然的山區野外更少不了蚊蟲的近身接觸,想要驅趕蚊子,很多人會使用防蚊液、防蚊手環、防蚊貼片作為防蚊裝備,但是,刺鼻的防蚊液不是人人都可接受,皮膚敏感的人也不一定喜歡貼片,手環的驅蚊效果也有限⋯⋯難道只能把全身包得密不透風才能防蚊嗎?別擔心,防蚊妳有新選擇!

最時尚的防蚊衣

iROO全新推出兼具防蚊功效及時尚感的防蚊系列,以經典耐看的軍綠色打造一系列三款防蚊單品:風衣長版外套連帽長袖上衣寬鬆工作褲一款搭配圓領T恤,打造外出休閒穿搭時髦有型、輕鬆防蚊又防曬的機能時尚!

特色一:防蚊

添加荷蘭歐盟認證的TANATEX®蚊蟲防護成分,針對蚊子、蟎蟲、跳蚤都有防護功效,且經OEKOTEX® Standard 100認可,並證實對人體無害。

EULAN® SPA01中的有效成分為氯菊酯基昆蟲防護劑,用於外套、運動服、軍事用途的衣服和帳篷、窗簾。芐氯菊酯可防止昆蟲叮咬。荷蘭TANATEX®防蚊助劑耐水洗超過100次以上。

特色二:防曬UPF50+

布料經實驗證實具有防曬功效,可抵抗99%紫外線,戶外活動毋須擔心陽光曬傷肌膚,身體不用塗防曬乳就能輕鬆防曬。

特色三:無味無毒

iROO防蚊衣沒有刺鼻的香味,沒有採用具有驅蚊香氣的防蚊成分,全系列使用無味也可防蚊的TANATEX 蚊蟲防護成分,且經OEKOTEX® Standard 100認可對人體無毒無害。

全系列使用無味也可防蚊的TANATEX 蚊蟲防護成分,且經OEKOTEX® Standard 100認可對人體無毒無害。

特色四:輕膚微彈

透過尼龍布料本身的特性:質地輕、彈性佳,打造極佳的輕膚微彈體驗,不論是爬山踏青或是露營野餐都能自在享受時尚有型又舒適的防蚊穿搭。

防蚊系列中的「Don’t kiss me不要蚊我」圓領T恤具有抗菌消臭、吸濕排汗及防曬功能,戶外活動遇到大太陽及大量流汗都舒適自在。

>>>看防蚊衣全系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