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帥出新美度:復古大女人也能瀟灑又性感

70’S復古元素與秋冬冷色調會碰撞出什麼新火花?這一場以「復古騷動」為名的新系列肯定能滿足妳心中暗藏那位性感大女人的霸氣心願 ! 此次跟隨一貫蘊含的優雅感,扣著流行基調,將秋冬基本的冷色注入復古細節,透過俐落、合身剪裁重塑率性輪廓,再巧妙利用透紗、拼接蕾絲等展現高調女人味,交織出剛柔並濟的「帥美」時尚,既強韌又性感,既懷舊又摩登,一體多面展現出女性的強烈新主張。

露肌拼接 x 俐落版型

本周系列以冷調的黑、白、灰配色貫穿系列主軸,為整體形塑現代俐落主調,造型中能重複看到以柔軟感的女人味元素與硬挺輪廓的單品互相組合搭配,讓時髦露肌感與凌厲有型平衡並存,女性著裝既迷人大器又能符合各種正式場合,體現新時代的精神魅力。

復古拼色 x 長版風衣

復古拼色在此次重點單品中提點出很強烈的摩登氣場,讓此系列更有都會現代感,輪廓上一方面維持俐落,一方面亦在大開襟V領及長版可做洋裝式穿搭展現女人味,與透膚的黑紗裙相襯搭配,細膩率性展現強勢力量。

摩登黑白 x 泡泡袖

重點商品針織上衣同樣以黑白俐落點綴,而在強烈的線條視覺感外融合充滿女人味的復古泡泡袖及性感V領,為女性著裝帶來溫柔與簡潔兼併的時髦印象,修身感強更具備與衣櫥中的其他單品互搭性的高彈性力。

簡潔剪裁 x 份量長裙

形廓大方的拼色長裙,份量感十足,在設計上維持冷調俐落,走動間又展現流動感,同時兼容張揚與內斂,自在遊走在日常時裝與正裝間,利索幹練突顯都會女性自信風範。

深色圖紋 x 蕾絲點綴

系列中不僅只有拼接復古細節,此次更巧妙搭配70’S變形蟲圖紋,再接舊時代的熱鬧趣味,更透過具有巧思的蕾絲拼接,碰撞出玩味和新鮮感,唯美浪漫又充滿亮點,在微涼季節中,同色上衣及裙款不論成套穿著或各自搭配,皆能為女性裝束添上不一樣的時尚趣味。

看本週新品

推薦閱讀:裙子穿搭法|必學3大技巧 讓妳下半身更顯輕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