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美腿穿搭小心機,5款褲裙讓妳顯瘦又不怕走光

每個女人的衣櫥裡一定都有迷你短裙,膝上的長度讓女人可以盡情展現修長美腿,踩上高跟鞋更拉長下身比例,顯瘦又修身!但是,穿短裙也擔心在走動時不小心曝光,內搭安全褲或是小短褲都是穿著時的安全裝備,但難道沒有更簡便的方法嗎?

iROO設計師聽到女人內心的呼喊,將小短褲設計在短裙裡面,讓活動上更方便無須擔心走光,同面料的設計巧思,即使小短褲露出來也好看,讓女人盡情展現修長美腿的顯瘦穿搭。

短褲裙推薦

「線條印花褲裙」
經典條紋是不退流行的印花,外表是俏麗短裙,但裡面其實是貼心的短褲裙。
「大口袋牛仔短褲裙」
百搭的牛仔短褲裙讓穿搭更簡便,減齡的時尚穿搭隨便搭都好看,加上短褲裙的設計讓女生活動更自在。
「真皮短褲裙」
70年代的復古風潮你跟上了嗎?短背心+短裙是今年秋冬必備的單品,貼心的褲裙設計讓妳可以盡情穿出復古風。
「牛仔短褲裙」
牛仔短褲裙不必多說了,人人必備的時尚單品怎能不入手!
「壓摺短褲裙」
這款寬鬆版的短褲裙可修飾臀圍線條,十分適合在意下半身線條的女人。

推薦閱讀:顯瘦褲子如何挑選?3大重點,穿搭出修長美腿!

推薦閱讀:裙子穿搭法|必學3大技巧 讓妳下半身更顯輕巧

看各式褲裙單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