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顯瘦褲子如何挑選?3大重點,穿搭出修長美腿!

一件顯瘦的褲子,不但可以讓你看起來苗條纖細,更可為你打造出大長腿的視覺效果。然而,模特兒穿上的顯瘦褲子看起來很完美,但穿在自己身上卻顯得下半身臃腫?那是因為你沒有把握住顯瘦褲子的穿搭技巧。

想要擁有顯瘦的長腿魅力,就要懂得如何挑選一件適合你身形的褲子。只要跟著本篇介紹,並依據自身體型挑選,就可以讓你完美展現纖細長腿!

顯瘦褲子如何挑選?3大重點 穿搭出纖細美腿

想要用褲子遮住肉肉的下半身,卻找不到一件合適的顯瘦褲子?不是穿起來不顯瘦,就是不適合自己的體型?不用緊張,只要依據小編推薦的3大重點挑選,就可以讓你找回修長美腿的自信!

1.顯瘦款式 視覺效果

顯瘦褲子如何挑選?3大重點 穿搭出纖細美腿 1.顯瘦款式 視覺效果

想要顯瘦,就要把你的肉肉藏起來!一般來說,在挑選顯瘦褲子時,大多會以高腰、寬褲、直筒褲、小喇叭褲當作顯瘦褲子的最基本挑選。由於上述幾款褲型都具有相同特性,就是可以把下半身肉肉完美遮蓋,並展現出長腿的視覺效果。穿上猶如擁有模特兒般的修長美腿,瞬間成為全場的注目焦點。

2.面料材質 搭配身形

顯瘦褲子如何挑選?3大重點 穿搭出纖細美腿  2.面料材質 搭配身形

顯瘦褲字的面料材質,可分為2種:垂墜、硬挺面料。而垂墜面料,較為適合梨形、沙漏型、小腿肉、小腿肌肉明顯與小隻女穿搭;硬挺的材質,則僅適合蘋果型的水水穿搭。因其腰腹豐滿緣故,若穿上軟面的垂墜面料,就會顯胖喔!

3.褲子顏色 深色百搭

顯瘦褲子如何挑選?3大重點 穿搭出纖細美腿  3.褲子顏色 深色百搭

大家都知道深色衣物可以顯瘦,而褲子也不例外。除了下半身的肉肉遮起來以外,更可利用顏色的視覺效果,讓腿型顯得更加纖細修長。故以顏色來說,當然要以黑色或是深藍色為首選。

顯瘦褲子推薦

1. 中腰直筒|印字牛仔褲

顯瘦褲子推薦 
1. 中腰直筒|印字牛仔褲

刷色牛窄褲,適合各種身型穿搭。褲子上的文字印花圖騰,成功分散視覺比例,達到完美修飾的效果;褲管的反摺九分褲設計剪裁,露出剛好的小腿至腳踝最細的部分,讓你顯瘦又顯高。再告訴你一個小技巧,只要配搭合身T恤與厚底休閒褲,就可以讓你在舒適之餘又不失個性潮流感喔!

2. 高腰顯瘦|牛仔高腰寬褲

顯瘦褲子推薦 
2. 高腰顯瘦|牛仔高腰寬褲

高腰款褲,成功拉長腿部線條,並營造出長腿的視覺效果。而牛仔軟面布料,呈現柔軟的垂墜感,可修飾腿型、弱化臀部寬的問題。可正式、可休閒設計,特別適合梨型、沙漏型、小腿粗與小腿肌的水水穿搭。夏季穿上厚底或是5~7公分高跟涼鞋,視覺上更可多出高達3公分的長腿效果喔~

3. 微喇叭|素面長褲

顯瘦褲子推薦 
3. 微喇叭|素面長褲

駝色微喇叭造型,在時尚中又不失正式風格。具備延伸腿部長度,與修飾小腿曲線的特性,最適合四肢纖細的蘋果身型穿搭。若再搭配3~5公分的涼鞋或拖鞋,微落地感的特質更可顯現俐落氣勢。

4. 顯眼天藍|打褶長褲

顯瘦褲子推薦 
4. 顯眼天藍|打褶長褲

採用吸睛明亮色系的中腰寬褲,可修飾臀部寬大問題,並降低大腿粗的視覺效果。特別設計褲管中線壓褶,完美分割腿部視覺比量;褲管開岔設計,讓你走路時可露出纖細的小腿,令人直接延伸聯想到瘦腿的部分。只要搭配上短版、合身上衣,或將衣服內紮,並搭配5~7公分跟鞋即可完美展現其微正裝的專業度。

5. 甜美舒適|條紋寬褲裙

顯瘦褲子推薦 
5. 甜美舒適|條紋寬褲裙

今年必收的一款顯瘦褲款,直線條大寬褲。可將臀部寬大隱藏起來,更可讓你的大腿粗問題沒人發現。而九分褲長設計,讓嬌小的小隻女也能穿;直條紋花布,完整分散腿部的視覺效果。若再搭配上一雙能露出纖細腳踝的鞋款,就更能拉長整個腿部視覺效果喔~

6. 壓白線|垂墜長褲

顯瘦褲子推薦 
6. 壓白線|垂墜長褲

想要有超強的名模氣勢嗎?那就不可錯過這款垂墜面料設計的長褲。採用落地寬褲設計,讓你顯高又顯瘦;深色布料與簡易線條,呈現出落落大方的魅力感。穿上後,彷彿擁有一雙名模般的纖細大長腿,無論是在正式場合還是上班單穿都可展現你的超強大氣勢!

7. 長腿修身|長大寬褲

顯瘦褲子推薦 
7. 長腿修身|長大寬褲

飄逸的垂墜面料設計,好活動又不失優雅氣質。整體版型維持寬褲的俐落感;前打褶車縫,可將臀部與腹部線條完美修飾;高腰全長款褲款式,製造長腿比例還兼具顯瘦效果。不愛穿洋裝的女孩兒們看過來,抓褶中保留鬆度使之顯現飄逸感的微長裙感,穿上既浪漫又甜美。想知道這些顯瘦褲子要去哪裡買嗎?快到 iROO 挑選最適合你的顯瘦長腿美褲吧!

推薦閱讀:顯瘦穿搭技巧有哪些?肉肉女必學4重點,棉花糖女孩也超有自信!2021寬褲穿搭教學:搭配外套、鞋子,輕鬆打造出都會女子時尚感!

Images by 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