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向大師致敬|裝飾藝術家-古斯塔夫·克林姆

以畫作《吻》聞名於世的奧地利畫家-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豐富的裝飾性花紋及⼤量⾦箔,使得他的作品有著華麗的藝術印記,畫中戀⼈的肢體動作,描繪出眾⼈對愛情的憧憬與美好,成為藝術史上最動⼈的⼀刻。9⽉「向⼤師致敬」主題,獻給這位浪漫唯美的藝術⼤師-克林姆。


「如果你想了解我,就仔細看我的畫吧!你會看出我是什麼樣的人,想做什麼樣的事。」

Gustav Klimt

秋冬系列受到70-80年代風格的啟發,在本週新品系列中更強化了復古的流⾏語⾔,從風格造型、肩線輪廓、印花都可⾒其帶起的復古活⼒。有別於先前柔美復古的鄉村懷舊風情,本週新品系列打造更中性的流⾏風格,強調女⼈內在剛強的⼀⾯,率性的線條彷彿從男⼈衣櫃裡偷來的靈感,展現剛柔並濟的女⼈魅⼒。

#剛柔並濟

暨寬鬆版西裝佔領女⼈衣櫃之後,本季秋冬修⾝版的西裝再度流行。修飾的線條搭配復古格紋的回歸,重新打造復古女⼈剛柔並濟的性感韻味。

#復古肩線

強調肩線輪廓的80年代,在本季秋冬也悄然現⾝,這回設計師將硬挺的肩線表現在襯衫上,強調明確⼜俐落的肩膀輪廓,展現女⼈⾃信態度。

#復古波點

雖然點點印花在時尚界從來就不曾消失,但今年在復古旋風之下更顯得理所當然。加上格紋印花重新翻紅,兩者相互搭配成為2020最夯的穿搭⼿法。

#拼接褶裙

褶裙的魅⼒依舊不減,秋冬褶裙運⽤拼接⼿法將暈染⾊澤及復古波點完美交融,讓女⼈走動之間展現更有層次感的時髦態度。

用藝術妝點流行品味,看本週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