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簡約穿搭|不能只有黑白灰,極簡控的秋冬新歡是這個

妳是喜歡簡約風格的極簡控嗎?一條完美的線條就能讓自己感到無比的舒心,一個完美的色塊比例就可以讓自己一整天都覺得美好?喜歡單純、純粹的風格,是極簡控最鮮明的特徵,黑白灰穿搭也是眾多簡約族群衣櫃裡佔據大空間的必備色彩。但今年秋冬,喜歡簡約的妳,下面這些勢必會成為妳的時尚新歡!

#柳樹綠

受到田園鄉村風的影響,大自然的花草色澤成為設計師筆下的秋冬流行顏料。柳樹綠,這種朦朧感的綠色,不似春夏充滿生命力的綠意盎然,反而帶點慵懶調性更加耐看。

看更多綠色單品

#嬰兒藍

牛仔風潮的大勢,也帶起秋冬藍色單品的大舉翻新。呼應2020 Pantone流行代表色「經典藍」,帶有清新稚嫩感的「嬰兒藍」也是秋冬值得關注的焦點,它不僅提振了造型,也讓鬱悶的秋日帶來一股愉悅氛圍。

看更多藍色單品

#藍綠條紋

條紋單品是常見的日常穿搭,但經典的條紋透過不同世代的演繹卻各有風情。本季秋冬的條紋印花單品令人眼睛一亮,帶點復古,帶點休閒感,繡著經典R字的單品,帶點藝術氣息,又有著海軍風味,是喜歡iROO的妳必收的經典單品。

看更多條紋單品

#藍綠色塊

色塊組搭是喜歡玩簡約穿搭的流行高手展現品味的手法,藍配綠的組合將在本季秋冬大流行,穿搭高手們準備好要大展身手了嗎?

看本週最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