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不敗牛仔!一百件都不夠的丹寧牛仔

出門想不到要穿什麼?穿牛仔就對了。新買的衣服不知道要配什麼?配牛仔就對了。想要看起來很潮、很時尚,穿牛仔就對了!經典不敗的牛仔褲,舒適好搭的特性讓它百年來完全不受流行風潮的影響屹立不搖、經典不敗,而今年受到復古的推波助瀾,牛仔的勢力更勝以往,穿牛仔上街更顯得理所當然。看看今年有哪些牛仔單品準備攻佔我們的衣櫃吧!

綁帶牛仔上衣

這件帶有復古風的牛仔上衣十分率性,V字領的設計配上微落肩的線條及腰間的隨性綁帶,帥氣之餘又帶點小性感呢。

微喇叭線條牛仔褲

想要穿出顯瘦身形就要挑對牛仔褲。這款微喇叭線條牛仔褲幾乎任何身形都適合,輕鬆穿出率性修長感。

延伸閱讀:緊身牛仔褲適合什麼身形的女生?3種超顯瘦牛仔褲穿法,讓妳抓住眾人目光!

不規則牛仔長裙

時尚修身的版型也能透過牛仔丹寧布演繹,這款下擺不規則設計的過膝長裙透過靛藍牛仔布料的詮釋下顯得時髦又精緻。

牛仔拼接網紗裙

每個女人都有紗裙,但要比別人更時髦,就靠這件牛仔紗裙吧!大膽的拼接設計讓妳在走動之間展現多層次的視覺效果,華麗浪漫又個性,吸睛度破表!

水洗牛仔西裝背心

想要穿出濃濃復古風,背心不能少。這款水洗牛仔西裝背心有著柔軟的觸感,不但是秋季層次穿搭很好運用的單品,修身的剪裁可以穿出顯瘦感,不論是上班或是休閒穿搭都適合,CP值很高。

多壓線牛仔短裙

不想要穿出學生味的牛仔風,在挑選牛仔單品時就可選擇多一點設計巧思的單品。這款牛仔短裙以繁複的多壓線作工處理,讓牛仔單品增添了流行細節,直線條的壓線也讓視覺更顯瘦。

推薦閱讀:顯瘦褲子如何挑選?3大重點,穿搭出修長美腿!牛仔外套穿搭

看更多牛仔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