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仔外套搭配推薦|女生都愛的顯瘦穿搭,不藏私百搭教學看這邊!
穿搭計畫

2022牛仔外套搭配推薦|女生都愛的顯瘦穿搭,不藏私百搭教學看這邊!

每年都擁有超高人氣的牛仔外套,是萬年不敗的流行款式。無論是要搭配運動風、休閒風甚至正式場合洋裝穿搭,都可以藉由牛仔外套穿搭展現你的時尚自信美。且擁有百搭特性的牛仔外套,搭配上不同的衣著即可呈現不同的風情。除了可以讓整體搭配呈現時尚潮流感以外,更可展現出專屬於你自己的穿搭品味。若你還沒入手牛仔外套,不妨就透過本篇來了解一下吧!

2021牛仔外套搭配推薦|女生都愛的顯瘦穿搭,不藏私百搭教學看這邊!

女生牛仔外套穿搭技巧有哪些?

屬於一年四季都可輕鬆搭配的牛仔外套,不但是外套中的首選項目之一,且其好活動、耐髒等特性,讓你的時尚穿搭更顯潮流感。炎熱夏日中僅需穿上一件背心、T恤,再搭配上牛仔外套既可以防曬遮陽還可讓整體造型顯得年輕有活力。若不知如何搭配,亦可參考小編這邊整理的3大技巧:

  • 洋裝搭配 經典時尚

牛仔外套搭配洋裝,在浪漫穿搭中又不失正式休閒感。無論是要約會、聚餐或與長輩見面,都非常適合善用這種「好人緣穿搭術」留下美好之印象。且合身款式的牛仔外套,還可兼具修飾身材之效果,穿上顯瘦又兼具時尚故而成為外套中的萬年不敗款。

  • 棉衣搭配 率性有型

牛仔外套最迷人之處,就在於就算只是穿上一件棉衣也可以讓整體搭配顯得有型。下著僅需簡單搭配緊身牛仔褲,就可整體視覺率性流行;若搭配上針織緊身裙,不但可將玲瓏有致的線條完美呈現以外,更可藉由上半身的牛仔外套帶出時尚休閒感。

  • 拼接牛仔 淺色吸睛

近年來,拼接設計的牛仔外套更是擄獲年輕人的愛好。建議挑選修身合適的牛仔外套版型,優化身材比例並讓整體視覺感更顯高挑;或挑選淺色、白色等不同色系的牛仔外套,善用不同顏色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潮流感。

拼接牛仔 淺色吸睛

女生牛仔外套穿搭風格推薦

1. 個性俐落 有型時尚

女生牛仔外套穿搭風格推薦 1. 個性俐落 有型時尚
女生牛仔外套穿搭風格推薦 1. 個性俐落 有型時尚

想要用牛仔外套穿搭出屬於自己的個性風格,那就用不同以往設計的款式來凸顯你的個人魅力吧!寬鬆版的後背刺繡外套印有彩虹山圖騰,在口袋與前門襟金屬立釦扣合更顯率性俐落。而下擺特別設計抽鬚效果,使整體視覺感充滿個人韻味。而雙色拼接牛仔外套,運用跳色壓邊簍空設計,增添視覺驚豔感並提升整體個人韻味更凸顯與眾不同的個性。

2. 酷甜兼具 隨你喜好

女生牛仔外套穿搭風格推薦 2. 酷甜兼具 隨你喜好
女生牛仔外套穿搭風格推薦 2. 酷甜兼具 隨你喜好

既甜美又有個性的牛仔外套穿搭,善用大V領長袖牛仔設計,門襟與袖口四合釦扣合兼具酷甜之結合。下著簡單搭配長裙,在浪漫甜美氛圍中又不失潮流。而翻領長袖外套,正面配蓋式貼袋搭配袖口配金屬排釦,獨特設計款式酷甜兼備。

3. 率性休閒 清爽簡約

女生牛仔外套穿搭風格推薦 3. 率性休閒 清爽簡約
女生牛仔外套穿搭風格推薦 3. 率性休閒 清爽簡約

白色淺色牛仔外套,採用標準翻領寬版長袖設計,與獨特壓花刺繡與類街頭塗鴉設計,無論是搭牛仔褲還是長裙都更顯時尚。運用翻領設計款的牛仔外套,使用立體蓋式前口袋與袖口飾帶,並特別在領子設計鉚釘細節讓整體穿搭呈現年輕耀眼自信感。

除了上述推薦牛仔外套穿搭風格以外,主打「輕奢華 週時尚 愛自已不打折」的iROO更推出偽牛仔外套,運用涼爽與多彩的時髦設計顛覆你對牛仔外套的想像。現在就快到官網下單選購,今年夏天就讓我們用牛仔外套穿搭引領時尚潮流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