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褲穿搭對於想要顯瘦顯高的女生來說,是百搭實穿的必備單品。但黑褲穿搭該注意些什麼?iROO 告訴你3大NG穿法,與5款必備黑褲單品,輕鬆挑出適合你的款式!
穿搭計畫

黑褲穿搭零失誤!5款時尚造型,讓女生穿出最完美的身型比例

黑褲穿搭適合一年四季任何時候、任何場合,對於想要顯瘦顯高的女生來說,是百搭實穿的必備單品,也是所有潮女們的穿搭神器,隨心所欲便能變化多種時髦造型。黑褲穿搭該注意些什麼?3大NG穿法,讓你避免誤踩雷區;5款必備黑褲單品,輕鬆挑出適合你的款式,為日常的衣著穿搭注入一股時髦自信的多樣風格與態度。

黑褲穿搭 3大NG穿法大公開!

不論何種身形的女生都能駕馭的黑褲穿搭,仍有3個必須注意的NG穿法,穿錯不僅無法顯瘦顯高,反而更加凸顯身材缺點,還會讓整體造型大扣分。

? 穿著過於緊身的黑褲版型

緊身黑褲的超Fit版型雖然能顯瘦,但對於想要修飾腿部線條的女生,緊身黑褲反而更容易自曝其短,讓缺點展露無遺。下半身較肉的女生可以選擇褲管較寬的寬褲,不僅穿起來更舒適,還能藏肉讓下半身更顯瘦。

? 褲管過長在腳踝處擠成皺褶

無論是寬版或緊身黑褲,過長的褲管在腳踝處擠成一坨皺褶,不僅壓低身形比例,看起來顯得笨重而臃腫,也容易讓人感覺沒有精神。適當的黑褲長度能拉長腿部比例,看起來也較俐落有型。

? 上寬下寬的衣著搭配

上寬下寬的衣著搭配容易變成五五身型,毫無任何曲線可言。建議盡量搭配合身或有腰身的上衣,整體看起來會較有精神且俐落。對於下半身不太有自信的女生,可以選搭長版上衣,蓋住臀部和大腿上緣,達到很好的障眼修飾效果。

黑褲穿搭5款必備女裝,讓OL穿出多種風格!

黑褲顏色容易顯瘦,但須挑對款式才能讓雙腿比例更顯修長、筆直。以下介紹5款OL穿搭必備單品,讓妳每天出門都能有最美的LOOK!

  • 瞬間拉長腿部線條┃8/9分褲
褲口開岔8分褲
偽搖滾風九分褲

小隻女想要拉長身形比例並穿出時尚感,就一定要擁有一件8/9分黑褲!8/9分黑褲的剪裁能露出纖細腳踝,可立即營造出完美的纖細身材。選擇褲腳開岔設計,能讓腿部線條延伸,視覺上不僅能讓雙腿看起來比較直,也能更顯瘦長。8/9分黑褲不只適合炎熱夏季,當天氣轉涼時,可將褲腳塞進踝靴,便能穿搭出不一樣的率性風格。

  • 呈現絕佳縮臀效果┃錐形褲
皮革口袋牛仔褲  
限量版人造皮革材質煙管褲

對於想要穿出屬於自己流行品味的棉花糖女生,錐形褲是相當適合的選擇!上寬下窄的黑褲版型能適時遮住肉肉的臀部和腹部,上半身搭配合身或有腰身的上衣,即可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也能呈現較俐落有型的風格造型。褲管的收窄設計可搭配長靴,營造出帥氣個性;或將褲管捲起來搭配平底鞋,即能散發休閒氛圍。

  • 完美修飾粗壯小腿┃喇吧褲
80年代復古喇叭牛仔褲
彈性中腰修身長褲

對於小腿比較粗壯的女生,一定要收一件喇吧褲!喇吧褲上窄下寬的版型,褲腳在膝蓋處收緊後,下擺如同喇叭花一樣展開,能讓大腿看起來修長,卻又能適時修飾小腿部位。如果臀部或大腿微肉的話,可以搭配蓋至臀部的長版上衣,一樣可以顯瘦有型。但切記上衣長度不要超過大腿的一半,以免身形比例跑掉喔。

  • 隱藏肉肉下半身┃寬褲
原色黑牛仔寬褲
經典直筒版長褲

黑寬褲對於下半身沒什麼自信的女生,可說是一大救星!黑寬褲對於肉肉的下半身有很好的隱藏效果,選擇高腰款式可拉長腿部比例;選擇褲頭有修飾效果的寬褲或繫上腰帶帶出腰身,再搭配合身上衣,塑造出身形好比例;天氣轉涼可搭配輕薄外套,都是十分優雅時髦的OL穿搭。

  • 超顯瘦的個性穿搭┃側邊裝飾款式
 側邊偽全開釦寬腿褲
側邊裝飾長褲   
運動風長褲

在素色黑褲側邊加上裝飾點綴,是讓人意想不到的顯瘦大絕招!視覺上能讓腿看起來更筆直,且線條讓視覺有向上和向下的延伸感,是可瞬間讓人增高5公分的厲害穿搭術。以西褲材質結合側邊裝飾的黑褲款式,讓穿搭風格更多元,除了適合上班穿搭外,也是很有街頭風格的流行時尚。

每天出門前,總是要花很長的時間想著今天要穿什麼出門嗎?不妨入手幾件不同款式的黑褲,每天都能輕鬆穿搭出不同風格,絕對會是你怎麼穿都穿不膩的必備單品。iROO黑褲穿搭款式多樣、版型時尚,無論是想要呈現街頭流行感,或散發魅力女人味,iROO都能為你打造想要的衣著好品味。現在就立即到iROO網站逛逛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