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風衣外套穿搭介紹:4款氣質優雅穿著,必備時髦推薦!

在天氣轉換之際,涼爽有風卻又不是太冷。這時候特別適合穿上一件風衣外套,除了可以防風保暖以外,更是每年流行的時尚造型。且風衣外套穿搭多樣化,無論是甜美、氣質還是個性等風格皆可輕鬆駕馭。想要讓你走在路上也可以隨時成為焦點?那就要懂得善用風衣外套穿搭術,讓你的回頭率爆表!

  基本款風衣外套

風衣外套挑選技巧,自信穿搭超有型!

  • 材質設計

在挑選風衣外套時,要特別注意材質是否符合所需。才不會以為穿上一件防風保暖的外套,卻冷得要命。而材質的硬挺度,也影響著風衣外套給人的感覺。建議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氣勢十足,可選擇較為硬挺材質風衣;若想要展現你的溫柔魅力,則可選擇較為輕薄材質的風衣外套喔!

  • 長度適合

風衣外套長度有長有短,總是不知道該如何挑選?基本上,挑選風衣外套長度時,最好是要搭配身高才能穿出專屬的時尚流行感。例如:高個子挑選過膝風衣外套,顯得腿長有型;而個子小可愛,則可以選擇短版風衣外套,讓比例更完整。故在挑選風衣外套時,長度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喔~

  • 單品搭配

想要讓你的風衣外套穿搭與眾不同,別有風味?那就要用適當的單品搭配,成就出專屬與你的美。例如:可利用風衣外套配有的皮帶,將腰部曲線完美展現。當然,若搭配上長靴、短裙,都將會讓你的造型更為時尚。

風衣外套穿搭技巧|4大風格 示範教學

1. 經典剪裁 收腰設計

綿羊皮風衣
基本款風衣外套

想要讓你的造型前衛又時髦?那就要配有一件經典款的風衣外套才行。使用標準翻領設計的風衣外套,再搭配上繫本布腰帶與後襬開衩,讓個性與潮流兼具。而雙排前開釦+袖口帶飾,更能將風衣外套的美無差別展示出來。建議穿搭上,若能搭配短裙將更可將整體比例拉高顯修長喔!

2. 百搭風格 率性流線

   棉麻感清透風衣
防蚊抗曬機能風衣外套

流線感設計的風衣外套,穿上後不但顯得柔和以外,還少了一份硬挺外套給人的拘束感。其優雅搭配風格,可輕鬆駕馭各種身型。且風衣外套好搭配特性,無論是穿著洋裝還是牛仔褲,都可以相互搭配不出錯。簡單流行的穿搭風格,套上一件百搭型風衣外套就對了!

3. 都會時尚 拼接有型

經典黑白剪接風衣外套     
雙色拼接風衣

特別適和高個子的拼接風衣外套,搭配上同色系的下著,將會讓整體造型顯得俐落有型。過膝長版設計的風衣外套,搭配黑白色系,將個性完全展示出來。且在視覺上不但顯瘦外,還具有高挑特性。

4. 休閒到位 功能十足

BOBii 全能防護風衣

在這個疫情時代,防疫也要兼具美感。具備多樣功能的全能防護風衣,用時髦的外型設計顛覆你對風衣外套的想像。特別使用美國專利杜邦科技與專利合成纖維,不但防風、防雨、防曬,還抗汙。貼心多功能設計,讓風衣外套不再僅具有風衣功能而已。

iROO 設計師原創服飾,將風衣外套變得更加時尚且多功能化。專業的服裝設計團隊,讓都會女性穿出「輕奢華 週時尚 愛自己不打折」的品牌理念。想用風衣外套展示自已的流行品味?或想了解更多穿搭資訊?那就快到風格女人的流行情報誌看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