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杏色、奶茶色穿搭示範看這邊!潮流必備小技巧,怎麼搭都顯白!

對於亞洲人來說,杏色、奶茶色穿搭不但每年流行以外,更是顯白的最佳小幫手。尤其是杏色、奶茶色系的穿搭,從視覺上更讓人感到溫暖舒心有活力。故年年不退流行的杏色、奶茶色穿搭,總是會造成一股旋風熱潮。想要讓你的膚色顯白又亮麗?那就讓我們一起透過杏色、奶茶色穿搭,來展現亮眼的潮流自信吧!

杏色、奶茶色穿搭技巧教學

1. 顯白穿搭 襯托肌膚 

裸色網紗壓摺領上衣
荷葉綁帶網紗襯衫

是否覺得自己怎麼穿,好像都無法讓肌膚顯得白皙透亮有光澤?那有可能就是你在穿搭時,沒有善用杏色、奶茶色系讓視覺感輕透亮麗。若再搭配上裸紗設計的杏色、奶茶色上衣,不但擁有若隱若現的性感以外,反而更能襯托出膚色而顯白喔!

2. 同色系穿搭 絕不失敗

袖口拼接五分袖針織衫
微喇叭駝色西裝褲

特別適合上班除的穿搭技巧,只要運用同色系的搭配,就可以讓你的職場穿搭絕不出錯。且利用杏色、奶茶色系的穿搭,不但擁有專業的氣質以外,若再搭配漸層搭配將會讓你的高級感更加分。如果是上班、約會穿搭,建議以黃、白色調、奶油色調等單品搭配,讓甜美與專業同時存在不衝突。當然,若想要有強烈女力氣場,則可搭配黑色調混搭,包準吸睛度100分。

?  奶茶色下身單品推薦:

經典中低腰合身褲        
  側邊偽全開釦寬腿褲

2. 可愛必備 泰迪熊外套

限量版皮草剪接羽絨背心
限量版皮草連帽短版外套

近年來,泰迪熊外套總是造成時尚潮流。除了保暖以外,穿上後更是顯得可愛療癒。而羊羔毛外套不但柔軟舒適好摸,連帽裝飾的細節設計,讓世界潮流與你為伍。並善用長毛拼接短毛,與側拉鍊細節都將會讓你的穿搭成為風靡全場的焦點。
iROO 堅持設計師原創服飾,並提供最優質的品質與服務,讓所有愛美人士都可以擁有一個專屬的更換舒適空間。想要看看更多有關於杏色、奶茶色穿搭推薦,或是更多潮流資訊?也可以到風格女人的流行情報誌看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