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女生西裝外套穿搭教學|3大技巧必學,穿出活力自信美!

許多女生都認為西裝外套很難穿搭,除非是正式場合還是工作需求,才會從衣櫃深處將西裝外套拿出穿上。但其實西裝外套穿搭沒有你想得這麼難,只要將衣著搭配好,相信就算是出門約會,也可以讓你散發出迷人魅力。若你對於西裝外套穿搭還是沒想法,不妨就透過本篇教學,讓你隨時穿出潮女的天生自信美吧!

西裝外套如何挑選?女生穿搭必學3重點

隨著流行時尚市場的演變,就連西裝外套也衍生出多款不同的樣式。現代西裝外套的穿搭,再也不是傳統既定印象中僅有的正式感,而是設計出顛覆傳統的時尚休閒西裝外套。隨著不同場合,可以搭配不同設計風格的西裝外套來隨時展現時尚穿搭。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3大西裝外套挑選重點吧!

  • 肩線袖口 合身與否

西裝外套的肩線是否合身,決定著整體給人的視覺效果。而肩線、袖口若過於合身的話,看起來就會顯得非常正式。故在挑選西裝外套時,若想要穿出時尚休閒感,就建議不要挑選過於合身的款式喔!

  • 色彩鮮明 跳脫傳統

你對西裝外套的印象,是否還停留在黑色或深色系中?其實,運用鮮明色彩設計的西裝外套,不但顯得年輕以外,更能顛覆西裝外套給人的嚴肅印象。尤其是淺色系色彩的西裝外套,會讓整體造型年輕有活力。就算是穿著去約會,也會讓人感覺到特別清新脫俗喔❤️

  • 經典款式 絕不出錯

若真的覺得西裝外套很難挑選的話,不妨就從經典款式挑選起。例如:千鳥格紋、素面、格紋等樣式,再搭配上基礎色系(如:白色、杏色、灰色),就可以讓你的西裝外套穿梭在各種場合絕不出錯。

女生西裝外套穿搭教學,3大潮流技巧看這邊!

1. 入門基礎款 絕不出錯

       口袋鑲邊西裝外套           
珍珠釦經典西裝外套

一般來說,職場新鮮人都會需要一件可用在正式場合穿搭的西裝外套。但沒買過西裝外套,也不知道該如何挑選?建議可以從基礎入門款挑選起,下半身則可以搭配西裝褲、直筒褲或是窄裙等等。當然,若不想顯得太過正式感的話,也可以嘗試搭配牛仔褲讓整體造型稍感休閒。

深灰花紗短版西裝外套
細條絨正版西裝外套

若在2022年想要藉由西裝外套在正式場合中,穿搭出自己的時尚流行感。不妨就透過上圖搭配教學,挑選不會出錯的黑白色系單品,並用修身俐落的線條剪裁讓整體穿搭顯得專業幹練。

2. 奢華貴氣款 自信潮流 

崁亮片經典花呢紗西裝外套
經典千鳥紋花呢紗外套

想要讓你的西裝外套穿搭與眾不同?那就一定要試試看奢華貴氣的花呢、千鳥格紋西裝外套。
穿上後不但可自帶華麗氣場外,更可將所有人的目光緊緊吸引住。並同時散發一股渾然天成的自信感,好似對所有人說到:這就是我的主場,誰也別想壓過我!

3. 修身顯高款 時髦有型

蕾絲花瓣邊飾短版外套 
側鬆緊腰身西裝式外套
經典素色長版西裝外套

修身顯高第一步,就是運用短版西裝外套,讓自己看起來腿更長。若是搭配上粉嫩色調的西裝外套,將會為你的精彩生活注入一劑甜美風格。搭配上,若是選擇紗裙等柔和色系的單品,將會讓整體時尚感大幅提升。

若想要顯瘦,亦可挑選具有腰部收縮的西裝外套穿搭。或是選擇在腰間繫上一條皮帶,讓你的腰部視覺比例看起來更加完美。而想要讓西裝外套顯得更加有休閒感,可以挑選一件寬鬆落肩的長板西裝外套,讓個性顯露無遺外,還可展現自信時尚感。

想要在2022年用西裝外套穿搭來成為全場的焦點?那就要挑選近期最受歡迎的流行趨勢推薦-Oversize西裝外套。不但席捲各大時裝週外,更可透過套上一件西裝外套讓整體時髦度立即上升。 iROO堅持提供設計師原創服飾,並致力讓所有消費者在舒適環境下進行挑選以滿足日日穿新衣的需求。想了解更多有關時尚穿搭風格資訊,就快到風格女人的流行情報誌看看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