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2021秋冬開響新波希米亞變奏曲

本片為疫情前拍攝

iROO 2021秋冬系列將地中海佩斯利花紋與田園鄉村格紋完美搭配,將女性永恆鍾情的波西米亞風情重新演繹,打造全新的「新波希米亞」浪潮,藉由穿搭感受自在隨興的精神,也象徵遠離世俗喧囂與大膽探索未知的力量。

寬鬆的廓型剪裁和蕾絲讓女性舉手投足皆是優雅自在,手工製作的跳色久帶絲展現細節的懷舊感,而民俗皮革編織腰帶裝飾則在舒適中呈現華麗氣質。

iROO融合波希米亞與70年代嬉皮的Boho chic風格:背心的層次搭配方便打造層疊造型塑造了女性化的輪廓;而條紋套裝的組成既能清楚表現當代女性的獨特個性,亦絲毫不減此刻放鬆慵懶的心情風格。

iROO 2021秋冬為後疫情時代的流行時尚增添俏皮感。花卉、幾何圖騰、浪漫蕾絲,這些濃烈且獨具特色的元素,彰顯既奔放又華麗的波西米亞風格,從率性、俏皮到極致浪漫的女性魅力,都能交織出專屬於個人的自由靈魂。

疫情讓所有人備受拘束,使得波希米亞風再度成為心之所向。iROO也將透過本季奔放又精緻的演繹,型塑更美好的未來。

看更多秋冬新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