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牛仔褲適合什麼身形的女生?3種超顯瘦牛仔褲穿法,讓妳抓住眾人目光!
穿搭計畫

緊身牛仔褲適合什麼身形的女生?3種超顯瘦牛仔褲穿法,讓妳抓住眾人目光!

永不退流行的牛仔褲,一直是大家一年四季百搭耐穿的衣著選擇。不同的褲型,可修飾不同的身形,也能穿搭出不同的個人風格和品味。不論是正式或休閒的場合,都能找到適當的穿搭,也因此牛仔褲幾乎成了女孩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單品。不過牛仔褲要怎麼穿才顯瘦?這些穿搭守則妳不能不知道。以下就盤點3種不同身形所適合的牛仔褲款式,讓妳兼具時尚又有型!

緊身牛仔褲適合哪種女孩?3種身形穿出合適牛仔褲

 小腿粗壯女孩

適合褲型:直筒牛仔褲、喇叭牛仔褲

 小腿粗壯女孩適合褲型:直筒牛仔褲、喇叭牛仔褲
直筒牛仔褲:筆直的褲型、稍寬的褲腳,直筒牛仔褲能夠修飾粗壯的小腿肚或是微彎的O型腿,讓雙腿看起來更筆直勻稱。
小腿粗壯女孩適合褲型:直筒牛仔褲、喇叭牛仔褲
喇叭牛仔褲:幾乎任何身形都適合的喇叭牛仔褲,上窄下寬的版型,褲腳從膝蓋處如同喇叭花一樣展開,絕對是修飾小腿部位的絕佳褲型。

下半身微肉女孩

適合褲型:牛仔寬褲、煙管褲、男友褲

下半身微肉女孩適合褲型:牛仔寬褲、煙管褲、男友褲
牛仔寬褲:寬襬褲管的牛仔寬褲,不管是炎夏或秋冬都很適合穿搭出優雅品味。下半身不論是粗細長短,皆能隱藏得宜,穿出屬於個人的自信美。擔心會不小心露出蘿蔔腿的女孩,可以選擇蓋至腳踝長度的寬褲。
適合褲型:牛仔寬褲、煙管褲、男友褲
煙管褲:煙管褲的褲管介於直筒褲和緊身褲之間,大腿處略寬、小腿處略窄,適合大腿粗但小腿細的女孩。建議挑選有彈性的質料,既能修飾身形,又能兼具舒適性。另外建議可選擇9分長度,剛好露出纖細的腳踝,能微露性感,且能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
適合褲型:牛仔寬褲、煙管褲、男友褲
男友褲:男友褲穿起來有種率性與自在,給人有些隨性的鬆垮褲管,在大腿處寬鬆,膝蓋以下略窄,可以將肉肉的臀部和大腿適時隱藏起來。對於下半身較沒自信的女孩,男友褲可說是一大救星。

小個子女孩

適合褲型:緊身牛仔褲、喇叭牛仔褲、牛仔寬褲

小個子女孩適合褲型:緊身牛仔褲、喇叭牛仔褲、牛仔寬褲
緊身牛仔褲:貼身緊繃的緊身牛仔褲,能完美展現腿部線條,且使腿部顯得纖細而修長。小個子女孩穿著緊身牛仔褲時可搭配高跟鞋,能瞬間讓下半身有拉長的效果!
小個子女孩適合褲型:緊身牛仔褲、喇叭牛仔褲、牛仔寬褲
喇叭牛仔褲:喇叭褲的剪裁能讓人看起來修長高挑,個子小的女孩適合小喇叭牛仔褲,褲長可選擇拖地的長度,再搭配短版上衣,能明顯拉長下半身比例。
小個子女孩適合褲型:緊身牛仔褲、喇叭牛仔褲、牛仔寬褲
牛仔寬褲:隨興穿搭就能營造出時髦風格的牛仔寬褲,也很適合小個子女孩,只要選擇高腰牛仔寬褲,就能擁有「胸部以下都是腿」的高挑完美比例。

緊身牛仔褲&短褲 不NG的穿搭法

想跟上時尚潮流穿著緊身牛仔褲,或在炎夏也能穿上牛仔短褲出門嗎?只要選對緊身牛仔褲的穿衣搭配,還有挑對適合的牛仔短褲,下半身肉肉女孩一樣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品味!

緊身牛仔褲┃3大不敗搭配單品

緊身牛仔褲┃3大不敗搭配單品「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
選擇稍微寬鬆、沒有腰身的西裝外套,能更加完美地突顯緊身牛仔褲所呈現的顯瘦曲線,且整體風格俐落有型。如果想要修飾寬臀和大腿,則可選擇稍長一點的西裝外套。
緊身牛仔褲┃3大不敗搭配單品「oversize的寬鬆大衣」
oversize的寬鬆大衣」
寬鬆甚至有點誇張的大衣,會讓身材曲線不那麼明顯,反而會讓身形有變小一號的感覺。oversize的大衣款式,會讓著緊身牛仔褲的下半身,在相形之下顯得更加瘦長。
緊身牛仔褲┃3大不敗搭配單品「長版上衣」
「長版上衣」
下半身肉肉的女孩,建議挑選深色的緊身牛仔褲,再搭配寬大且稍長版,有強烈設計風格的上衣,能讓下半身的焦點瞬間轉移至上半身,讓微肉的下半身不再那麼顯眼。

女生牛仔短褲┃3大挑選重點

女生牛仔短褲┃3大挑選重點「高腰牛仔短褲」
「高腰牛仔短褲」
穿著高腰牛仔短褲務必將上衣下擺紮進褲頭,或著短版上衣,讓腿部視覺從胸部開始往下延伸,更顯修長。上衣可選擇亮色系或充滿設計感的T恤或襯衫,整體會更顯年輕有活力!
女生牛仔短褲┃3大挑選重點「抽鬚牛仔短褲」
抽鬚牛仔短褲」
抽鬚牛仔短褲搭配寬鬆落肩的上衣,會讓人有種率性的俐落感。如果想要修飾腿部線條,可以選擇褲管有開高衩的抽鬚牛仔短褲。
女生牛仔短褲┃3大挑選重點「直筒牛仔短褲」
直筒牛仔短褲」
想要修飾寬臀,只要一件從腰到褲管垂直而下的直筒牛仔短褲就對了。直筒牛仔短褲從腰部連著臀部,視覺延伸會讓寬臀看起來較不明顯,有很好的縮臀效果。

推薦閱讀:顯瘦褲子如何挑選?3大重點,穿搭出修長美腿!顯瘦穿搭技巧有哪些?肉肉女必學4重點,棉花糖女孩也超有自信!

超顯瘦牛仔褲女生推薦款

超顯瘦牛仔褲女生推薦款
超顯瘦牛仔褲女生推薦款:織帶反褶牛仔長褲
織帶反褶牛仔長褲
側邊織帶能拉長腿部線條,使下半身看起來更顯瘦長。而反摺八分褲的設計,讓素面牛仔褲多了幾分俏皮,讓人感覺更時髦年輕。
超顯瘦牛仔褲女生推薦款:豹紋繡花窄管牛仔褲
豹紋繡花窄管牛仔褲
豹紋繡花,加上下襬褲腳割毛邊設計,能分散視覺注意力,且能使素面牛仔褲在視覺上更顯得趣味橫生。
超顯瘦牛仔褲女生推薦款:水洗深藍色牛仔褲
水洗深藍色牛仔褲
深色牛仔褲在視覺上可以讓腿部顯瘦,而褲管的小喇叭設計,則能適當地修飾腿型。是適合小腿粗胖女孩的絕佳褲型!
超顯瘦牛仔褲女生推薦款:修身淺藍色牛仔褲
修身淺藍色牛仔褲
直筒寬褲又帶點小喇叭的造型,完全就是下半身肉肉女孩的救星!小腿側邊略開叉,讓腳踝若隱若現,帶點小性感。背面直線條的設計,能使腿部線條看起來細瘦而筆直。

看完以上的介紹,知道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牛仔褲了嗎?不論是上班、約會,或和好友一同出遊的Look,女孩們都能在iROO挑選到適合自己身形的各式牛仔褲,現在就馬上來逛逛吧!

【推薦閱讀】2021寬褲穿搭教學:搭配外套、鞋子,輕鬆打造出都會女子時尚感!牛仔外套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