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流行小巧思,為秋季添加華麗的佐料

9月秋冬不只是復古而已,搭配上除了將70年代俐落的穿搭風格重現,本月新品在復古之中更添加了華麗的佐料,不論是流行線條上的精緻細節、色彩上的復古、花卉圖樣的斑斕點綴,將時尚復古風的田園風情妝點得更奢華。

⽥園花卉

「⼩碎花」元素從春夏季節就⼀直伴隨著女⼈妝點流⾏。在本季秋冬系列的花卉單品更加濃烈,舖滿整件的碎花圖樣,讓流行單品更顯精緻華麗。

不敗⽜仔

復古風潮之下,全⾝⽜仔的裝扮成為時下最時髦的穿搭。套上風衣、戴上寬邊帽、再加雙靴⼦,率性的復古風瞬間成形。⽽⽜仔單品也是現代⼈早晨多睡十分鐘的懶人必備。

質感單品

每位女⼈都需要襯托品味的質感單品,「外套」是秋冬最值得關注的單品。這款上班族必備的輕薄氣質款入秋外套,不論正式/休閒場合都百搭,低調的⾊澤更凸顯妳獨特的氣質。

收皺量感

收褶量感是從2020早秋延伸⽽來的設計,不僅增加了穿著的舒適度,也增加了平⾯的立體度。加上⼀路從春夏跨季到秋冬的泡泡袖流⾏,設計師在布料收放之間的比例輪廓在今年特別顯著,呈現女性化輕盈的量感穿搭。

⼿繪圖樣

「藝術圖樣」是今年秋冬的流⾏關鍵元素!藝術在全球的興起也成為時尚產業靈感的來源,設計師透過各種⼿法翻玩藝術創作,⽽近似漫畫⼿繪風的圖樣也是秋冬流⾏中有趣的元素。

精緻細節

蕾絲、繡花、荷葉邊,這三⼤流⾏元素妳⼀定要掌握!想要穿出本季的流⾏風格,就先從這三個細節中下⼿。

看本週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