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公主袖大流行,激發內心的公主魂

從宮廷衣著演變而來的泡泡袖(澎澎袖/拋拋袖)、羊腿袖在2020年誇張得惹人疼愛,彷彿像個公主般,這種有著甜美外貌的袖款,從春夏一路任性地蔓延至秋冬季節,她除了以蓬鬆空氣感的外貌示人之外,裹著溫柔色澤的各式澎袖宛如棉花糖般甜膩入心。今年想打造心底潛藏的公主夢,就從公主袖開始吧!

氣質公主風

長袖款的公主袖有著高貴典雅的氣質,這種上方澎開,手腕處收緊的設計極具古典氣息,適合氣質系的女生。

華麗公主風

想要當個華麗的公主,袖子當然得浮誇!公主袖加上荷葉邊的點綴就能創造出現代浪漫的華麗氛圍。露肩的款式又增添了女人性感韻味,適合喜歡流行重口味的妳。

簡約公主風

喜歡低調穿著,又藏不住內心蠢蠢欲動的公主魂,就適合這種微微澎度的公主袖款式,不論是七分袖或是短袖,簡約設計讓日常穿搭更有型。

公主袖款的好處就是可以隱藏女人在意的手臂肉,不論是多肉、有肉或是少肉的手臂,各種尺寸都可以輕鬆駕馭。搭配上,下半身可以選擇「直線條」的牛仔褲、短褲,讓焦點留在上半身浪漫的袖子線條,打造「上鬆下合」的優雅輪廓,打造現代公主的時髦風格!

看各式澎澎袖上衣款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