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配色美翻!溫室粉+大西洋藍,新一波溫暖的「粉系花園」絕對療癒入心坎

一說起秋天,妳可能會有咖啡色、駝色等大地色調的印象浮上腦海,但其實秋天正是眾多花季、花海拉開序幕的季節!本週登場的新系列即從秋日花園擷取靈感,將兩種寧靜感十足的色彩-粉色、藍色溫暖搭配,讓人從炙熱難耐的夏日混亂中再度回到安穩,宛如進入一場飄著粉系花瓣的療癒美夢。

朦朧花朵更迷人

本系列所帶來的溫暖力量,從配色就展現出沈靜感,更以全新手法將花朵霧化柔美,再透過暈染邊線來展現藝術感,朦朧的花卉意象,成為系列中讓人想多看幾眼的單品。

透膚裸感飄仙氣

除了花朵意象的模糊化,此系列也運用薄紗面料,帶來自帶柔美的仙女濾鏡,不僅結合在洋裝、裙裝上,更與針織衫做了異材質的拼接,即使是微涼的季節也能穿出飄飄仙女氣。

絕美層疊蕾絲

其中,浪漫感也透過另一種更迷濛的透視展現,設計師將超細薄紗疊搭花樣蕾絲,帶來雙重的視覺層次,女人味直接再乘以兩倍,在秋日單品中是吸睛度很高的重點。

隨身小珠寶

不過分高調的「小小華麗」也是這個系列充滿玩心的小設計,不少單品直接在領間、絎縫、腰際等細節處點綴上小珍珠,讓服裝兼具飾品化,隨時隨地都像戴上珠寶般的輕華麗。

愛心絎縫太可愛

此系列更以目前相當風靡的絎縫工藝,透過表面壓紋創造出立體的裝飾效果,並以愛心圖案連結絎縫,為裝扮藏進若隱若現的愛意,玩心感讓人大讚可愛,此次也特別運用在蓬袖外套及迷你半裙的設計中,可呈現出時下流行的套裝感,各個年齡層的女性都適合穿著。

看本週最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