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年末倒數三個月!「職場穿搭」最後衝刺時髦指南

隨著秋風到來,不知不覺2020也將要進入尾聲,還沒來得及在變動甚快的大環境中,回顧過去一年的表現,那就好好在剩下的3個月中再努力一把吧!現在就從檢視自己的職場穿搭開始,把重要的第一印象再次整頓,試著加點「順眼」正能量,此次iROO就針對職場穿搭,帶來兼具專業與個人特色的提案,掌握關鍵重點讓專業好感度再提升,增加無往不利的穿搭軟實力。

#職場在走、外套要有

即使工作能力強,若常常穿著以隨興、休閒太生活感的柔軟為主的材質,容易給人沒精神的感覺,試試能為外表帶來振奮感的外套,無論是西裝外套、花呢外套,均能立刻為裝扮加入一個「有幹勁」的氣勢,若想增加時髦感,硬挺的風衣外套也是不錯的選項。

推薦閱讀:有些東西永遠不會過時,花呢外套就是其一

看更多西裝外套看更多風衣

#盡量維持俐落感

儘管跟上流行穿搭是每位女性的心願,但職場環境中,整體印象建議以簡單整潔為主,不過於露出太多肌膚如透視感、透紗的服裝,同時盡量避免太多的荷葉、垂墜、披掛感等裝飾,俐落的褲裝及直筒裙是很好的選擇,讓造型維持住簡單線條才是增加專業與幹練度的最好方法。

看更多直筒裙

#保守與有趣要拿捏得好

掌握基本以上俐落簡單線條原則,太正經卻又容易落入「無聊」、「用力過猛」的職場乖寶寶形象,因此怎樣的打扮才能夠在個性和專業間遊刃有餘,適當的增添一點點小心機是看上去更加特別的關鍵,即是多一點「設計感」,如西裝外套不一定要挑選沈悶的正式感,稍微變換為白色、米色,或是低調的格紋,即使是白色襯衫也避免單一而選擇稍微帶有變化的版型。

#印花、色塊保持柔和色調

當然職場穿搭也不是一定得這麼硬梆梆,一天到晚低調的黑、白、灰,想在穿搭中適當加入印花、色塊、條紋、格紋的單品都合適,但竟量避免過於繽紛、耀眼的配色及過於搶眼的圖樣,維持在柔和色調是很好的視覺加分法,不給人壓迫感又能增加職場裝扮的亮點。

閱讀推薦:OL穿搭技巧:3大風格推薦,提升專業好感度、打造職場好人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