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給時尚來點「超趣味」! 翻玩普普風晉升萬人迷

從有序的每日例行逃脫,我們偶爾都需要來點娛樂幽默!就如同當時狠狠開出一條康莊大道的普普藝術一樣,用詼諧、惡搞的自由精神為每個人創造都「懂」的平民藝術,成為至今都大受歡迎的藝術風格,本週新系列就將普普大師的精神再延續,透過質感翻玩,為每日優雅裝扮再加一味「趣味感」,讓新系列的女性樣貌有著精彩的個人魅力,迷人又有趣!

#具質感的高彩對比

強烈的色彩視覺是普普藝術吸引目光的最大特點,新系列巧妙運用青藍色與柑橘橙,將兩種高彩的對比色結合,詮釋普普藝術透過乍看不和諧的惡趣味以達到吸睛的效果,此兩種顏色透過如藝術畫筆感的線條點綴,翻玩效果新鮮,又保有女性柔美日常的實穿性。

#趣味十足的藝術色塊

高彩度的色塊、線條、幾何在普普藝術中是常被重複運用的關鍵元素,此次設計師將這些元素重新詮釋,如高彩度的彩色不規則藝術色塊與白色上衣的結合,即使是日常著裝中也帶來恰到好處的藝術感,另一款特殊拼接背心,不規則的藝術版型,大膽創新,透過疊搭上衣再展現新樣貌,新鮮感十足。

推薦閱讀:藏進生活中的藝術!致每位努力女人,越平凡越能看見燦爛

#熟悉最對味的懷舊條紋

走在本季復古的流行大主軸中,設計師也將懷舊經典的條紋融進普普藝術系列,重現充滿年代感的柔和配色,再透過線條的互相重置組合,加深視覺上的時髦趣味。

#視覺點綴的裝飾工藝

此外,系列中融合了目前相當流行的工藝,透過切割鏤空的方式,帶來圖像感強的剪挖細節,此次運用在領口與袖口的裝飾,不管是單穿,還是內搭僅露出裝飾細節,都成為秋冬頗具巧思且玩心的時髦單品。

看本週最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