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藏進生活中的藝術!致每位努力女人,越平凡越能看見燦爛

藝術真的高不可攀?美學品味總和平凡人有著神秘代溝?本週新系列揉和當月的藝術大師──現代藝術的普普視野,將為每位日常女性帶來這個問題的新答案──藝術其實就在生活裡!這個全新系列透過隨處可見的『日常華麗』,將裝束融合於日常、將藝術回歸於生活,高調如滿版的普普印花、層疊的荷葉,低調如腳邊的褲管流蘇,都能在一瞬間看到藏進日常的藝術張力。以下就為各位來場絕不生澀的藝術重點導覽,期許一同穿起自信,看見每個平凡的美好。

普普視野

本月的『向大師致敬』,和普普藝術站在同一陣線,將具有玩味,充滿趣味性的藝術調性推向人群及生活。此次全新創作的印花採用普普藝術中宛如將漫畫單格放大的技法,帶來新穎的普普印象,透過粗體的黑色線條輔以單一藍綠色塗色描邊,展現大膽搶眼又饒富活潑感的視覺衝擊,成為本系列相當突出的重點商品。

層疊荷葉

此系列中另一重點即是強調層疊荷葉設計,時髦又華麗的點綴於上衣領口及袖間,甚至高調佈滿整件單品,一件就成為主角,為整體造型添增高調的藝術張力,更貼合本季浪漫復古的氣息。

綠色風潮

從夏末就開始預告,今年的秋冬穿搭需要加點「綠」,本系列主色即是用綠色巧妙貫穿,並融入點綴在黑色單品之中,系列中同時也呈現出黑x綠穿搭,讓一般認為是「難穿搭」的綠色瞬間變得摩登。

玩味線條

除了時髦有趣的自創印花,線條在此系列也扮演著重要角色,在單品上可看見不少黑線、白線裝飾其中,直條紋、框線、發散線條,除了單穿即展現簡約俐落時髦,將線條單品互相組合搭配,更能呈現出加乘的摩登視覺效果。

復古金釦

在秋季的各系列中,不乏看見設計們將今年流行的復古趨勢再三玩味的精彩多元,在本週的新系列裡,復古巧妙體現在圓型金釦的點綴上,其中最具魅力的莫過於經典的花呢套裝,成排的金釦與優雅知性綠色相襯更添出知性高貴感,另一同樣出色的白色長褲則以側排釦華麗點綴,即使簡單搭配也能展現出時髦好品味。

俏麗斗篷

既是將藝術融合於日常,恰如其分的張力在本系列即成為相當重要的概念,此款斗篷上衣就是其中再次傳遞概念的單品,透過簡約輪廓,巧妙揉合恰到好處的華麗優美,讓日常也能擁有剛剛好的「美學張揚」,而這樣的具有變化感的立體剪裁在秋日單品中顯得相當獨特,簡單即為整體造型帶來不可或缺的時髦層次。

看本週最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