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微涼季衝上熱搜!快備好一款針織外套時髦入秋

秋風悄悄吹來,一時之間讓今季的關鍵單品──針織外套一躍成為熱搜關鍵字,不僅是今年早已預告的復古風潮大勢襲來,更因為輕盈好穿搭,在還未完全轉換為秋裝造型間,能大大為穿搭添增質感與品味,都讓此單品再次受到時尚迷的青睞。本次將精選多款針織外套款式,一併推薦入秋的實用穿搭技巧,就趁著微涼季,加入時髦針織女郎的行列。

長版針織外套

厚度適中的針織外套,最適合因應溫差變化大的氣候,穿脫方便,更是造型層次點綴的好幫手,搭配輕鬆的長版款式,修身效果十足,更可利用綁帶繫出腰身,即使內搭背心與短裙,在這時節也顯得合宜。

短版針織小外套

今季受到復古趨勢的影響,短版小針織外套在流行榜單中居高不下,不僅可作為小外套搭配,不少時尚達人直接全扣起鈕釦作為上衣穿搭,也可在內搭中再著針織上衣宛如成套搭配,建議可挑選此款以幾何色塊為設計的復古設計,貼合今季趨勢,甚有玩味。

綴飾針織外套

沒有什麼比得上一件小圓領針織外套成為都會女性禦寒的完美選擇了,不僅在正式與日常的著裝間皆可輕鬆切換搭配,自帶的優雅感也能立即提升造型質感,與西裝外套相比更多了分溫柔女人味,點綴水鑽更在低調與時髦取得很好的平衡。

透視薄款針織外套

從夏末開始,透視薄款的針織外套就非常流行,進入秋天更可盡情作為層次穿搭的搭配造型,內搭圖案或花樣上衣,可帶來時髦的視覺效果,還可如穿搭示範般進下身單品創造出兩件式的疊搭層次,是穿膩針織外套的絕佳變化法。

看各式針織外套單品

推薦閱讀:2020秋冬流行穿搭看過來!掌握4大復古元素,時尚教主就是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