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看完這部美劇!其他穿搭都先靠邊站

近期社群中又一美劇瘋狂洗版!幾乎人人看過都點讚的《后翼棄兵》,不只是擁有電影般的質感,以50、60年代為背景的造型「套套都好看」,再掀時尚迷的一陣討論,此次就整理女主角的5大穿搭重點,看看如何再現劇中優雅感,把復古風穿的比別人更時髦!

一、合身上衣+A字圓裙

在劇中備受熱議的一套造型,就是這樣強調腰線的組合,可參考女主角使用高領且合身的上衣來做搭配,既優雅,又能讓身形曲線更好看。

二、黑白配

呼應劇中的棋手身份,女主角的造型幾乎以全黑、全白以及黑白配的樣貌登場,所謂經典不敗,就是這樣簡單的黑白配,反而更能突顯出女人的優雅與知性。

三、一條色塊小洋裝

復古連身裙在劇中可說是最不可或缺的存在,特別是色塊分明的鮮明設計,想學習把這樣的造型穿的好看,同樣可挑選稍微強調腰身的A字設計。

看更多洋裝

四、格紋元素

除了黑白配,劇中的格紋也是無所不在,喜歡優雅造型的女性,最適合這樣恰到好處的印花,更是冬季穿搭不無聊的點綴。

五、一件立領大衣

受到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的影響,60年代最為代表的時髦單品,就是立領大衣,能展現出女性幹練走出家門的形象,今年當然也不能錯過有如此時代意義的女權外套,輕松外罩就很有“態度”!

看更多長大衣

推薦閱讀:帥出新美度:復古大女人也能瀟灑又性感

推薦閱讀:時尚熱播劇《艾蜜莉在巴黎》 30+女性穿搭真的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