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棉花糖粉、紫瀑布!全台5大夢幻賞花景點特搜!

春季時節到來,雖然無法遠遊,但還好有「賞花」能給想出走的靈魂任性一回,因此忙著把週末填滿戶外計畫的這個時刻,為妳精選全台擁有夢幻花色的熱門景點,把所有能溫柔療癒眼睛的自然粉彩完整集齊,在穿上全新春裝的同時,浪漫的更有感,不只賞花,還很時尚!

#紫藤花隧道

台北淡水紫藤花咖啡園

每年僅有三月底至四月中短短花期開放的紫藤花咖啡園,憑著全台佔地最大的紫藤花園,仍刮起一股難抵擋的紫色旋風,從一店擴展到二店超過萬坪的場地,種植共超過千株的紫藤花,盛開時,能漫步在紫色瀑布隧道之中,拍出夢幻如仙境的粉紫花海景色。 

紫藤花色單品推薦:

 #嫩黃花道

台南億載公園

其實每到3月,一整座台南都是賞黃花風鈴木的知名景點,尤其是種滿黃花風鈴木的億載公園腹地,每年二、三月開始就染成一片嫩黃,在護城河旁更有一字延綿的風鈴木花道,襯著湖中倒影,幽靜又浪漫的金黃雙花景更有風味。

嫩黃色單品推薦:

#棉花糖色蜀葵花

員林蜀葵花文化季

已舉辦多屆的員林蜀葵花文化季,以種植2萬多株的花園迷宮同樣在花季時吸引滿滿人潮,滿開時高過人頭的蜀葵花迎風搖曳,粉色的紅、桃色擁有如棉花糖般可愛色調,絕對是讓人心情愉悅的療癒景點,賞花期從三月底一路延續到四月份,現在就是時候可以規劃囉!

棉花糖色單品推薦:

#最美粉橘木棉花道

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

被譽為最美花道的白河木棉花道,因氣候不穩,花期至三月底皆還有得欣賞,夾道連綿不絕的茂盛花海街道,就在鄉間小道兩旁綻放,與一旁稻田相襯,愜意舒暢、美不勝收,隨手就能拍出美照。

木棉花色單品推薦:

#新鮮嫩摘海芋

台北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

經典的海芋花季同樣從3月跨越到4月,是不少人心中必追的賞花景點,雪白搭配嫩綠的海芋盛開,映襯著陽明山景,搭配偶爾飄來的朦朧雲霧,絕對是仙境無誤。

嫩綠色單品推薦:

推薦閱讀:春遊穿搭|大老遠跑來:就為了開啟春遊小宇宙 、iROO衣管家|春遊必備格紋五分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