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流行趨勢|2020 早春系列,掌握6大關鍵字穿出時尚氣息

全球時尚界早已迫不急待迎接春天的來臨,早春系列以濃厚的浪漫情懷及度假風情召喚花朵紛飛的春分時節,粉嫩的色彩、各式印花、輕柔的蕾絲網紗紛紛出籠。

延續著秋冬復古風的大肆崛起,設計師們從經典的50年代汲取靈感,重現經典女伶的優雅風範;西部瀟灑灑脫的牛仔風情也在本季中清晰可見,設計師將西部的率性氛圍注入現代的流行語彙中,帶著一點狂放不羈的自在態度,為不設限的現代新女性寫下全新風貌。

編輯整理出早春系列6大流行關鍵字,讓你輕鬆掌握關鍵元素,比別人搶先抓住早春的流行脈動。

#薄荷冰綠

搭配唯美的珊瑚粉,「薄荷冰綠」最適宜。沒有薄荷的嗆涼感,反而如一道清風般幽幽地飄過讓人舒心,別人很容易卸下心防與你親近,這個iROO新流行色彩是2020的新祕密武器。

本季推出的粉綠色裝飾上衣、 寬鬆棉質上衣 、 修身長大寬褲皆帶著清新的早春氣息。

#赭紅色

鼠年來得早,招財好運的紅色自然不能少。早春的紅以帶著沉穩的赭紅牢牢抓住金鼠的尾巴,各式亮麗紅色單品讓你財源廣進、廣結善緣,鼠年亨通。

看各式紅色單品

#復古女伶

電影《第凡內早餐》中奧黛莉赫本的形象已被世人公認為優雅的代名詞。經典的小黑洋裝是每個女人衣櫥裡一定要有的時尚單品,不論出席各種場合都可完美駕馭。

看各式小洋裝

#西部風情

沙土飛揚的西部風情回來了!帥氣的外套、牛仔單品絕對是今年春夏不可或缺的重點商品。而承襲著西部牛仔桀傲不馴的性格,服裝上的流蘇元素、大地色澤、拼接手法及不受限的撞色穿搭更能展現女人瀟灑的一面,陪你在現代沙場上率性馳騁。

西部風推薦單品:氣質撞色大披肩、 假皮流蘇嬉皮背心、 圖騰流蘇針織斗篷、 白色流蘇方巾上衣

#腰帶

腰帶!腰帶!腰帶!這實在太重要,所以要說三遍。對時尚敏銳的你一定早已嗅到腰帶在近年流行圈的重要性。腰帶不只是褲子的好朋友,它早已跨足到洋裝和外套領域,功能面也早脫離了「防止下墜」的使命,現在,它可是足以角逐奧斯卡女主角的寶座呢。今年試著把腰帶廣泛運用吧,最夯的穿法是繫在外套上,把腰線秀出來,拉長下半身的比例,時髦有型。

看看以下這五種腰帶穿搭法,你都試過了嗎: 西裝+腰帶、 腰包點綴 、 洋裝+腰帶 、針織衫+腰帶 、圍巾當腰帶用。

推薦單品:大家都在搶的字母腰帶、華麗雕花馬蹄腰帶、基本款腰帶

#珊瑚粉

暨去年全球色彩權威Pantone(彩通)公布的流行代表色「活珊瑚橘」之後,2020早春系列以偏粉色的「珊瑚粉」揭開序幕。 不論是粉嫩西裝外套、粉色花呢短版外套、立體花長紗裙…皆沉浸在珊瑚粉的世界中,浪漫唯美。

看2020 iROO早春系列新品

推薦閱讀:2020秋冬流行穿搭看過來!掌握4大復古元素,時尚教主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