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女生襯衫穿搭公式一次看!5款必備襯衫單品,讓你美出新高度

每個女生的衣櫥裡,總少不了要有襯衫這類方便穿搭的單品。一件襯衫如何穿搭出多樣造型?還有怎麼穿可以更加凸顯個性時尚?今夏必備5款女性襯衫穿搭衣著,現在就趕緊一起來瞧瞧吧!

襯衫穿搭必學技巧!讓女孩美出新高度

襯衫通常給人較正式的感覺,但只要花點小巧思,稍微調整一下穿法,就能顯得不呆板,還能營造時髦的造型風格。4種襯衫穿搭技巧,讓你輕鬆跟上時尚達人的腳步!

  • 以綁結取代釦子

襯衫內搭細肩帶小可愛,將襯衫扣子全開,或是扣至胸口的位置,並於衣擺處打結,呈現出大V領短版襯衫的俏皮感,也可增添率性的瀟灑韻味。

  • 下擺要紮不紮

下擺全紮看起來會比較正式;下擺只紮前面,視覺上能使腿部看起來修長,後邊下擺還可遮擋肉肉的臀部;下襬前紮一半則是現下流行的紮衣方式,看起來既隨性也更有個性,能展現個人特色,還可使衣著更充滿設計感。

  • 把襯衫當罩衫

襯衫內可搭配T-Shirt或小背心,是種很有層次感的穿搭方式,也能增添視覺上的趣味感和豐富性。是種充滿休閒風格,卻又不失態度的穿搭造型。

  • 袖子捲至適當高度

將襯衫袖口的扣子解開,往上反折一至二褶,再隨性上推至手肘下方,切記不要折太大褶,也不要推得太高,反而會顯得不夠優雅。袖子捲至適當位置,形塑出立體感,能使手臂和手腕看起來纖細而柔美。

襯衫穿搭術:教女孩如何穿出多樣風貌

襯衫不論搭配褲裝、裙裝都很適合,以下介紹3種基本且實穿的襯衫搭配法,教你如何變化多樣有趣的造型風格。

襯衫穿搭1:襯衫+牛仔褲

襯衫搭配牛仔褲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基本款,穿得時候可以將襯衫下擺只紮前面或紮一半,運用一點小技巧,簡單的搭配也能讓你看起來超有個性喔。

襯衫穿搭2:襯衫+裙裝


襯衫搭配裙裝別有一番韻味,OL可選擇中長度窄裙來搭配,即能帶出幹練俐落又不失女人味;換下窄裙與高跟鞋,改穿長裙及球鞋,就能簡單變化出隨性休閒感。

襯衫穿搭3:襯衫+寬褲

在夏日著寬褲不僅涼爽度加倍,而且還有意想不到的修飾效果,可將身材曲線巧妙隱藏。而襯衫搭配寬褲微正式的穿搭風格,可以展現專業俐落,是很適合上班的衣著搭配。

襯衫穿搭┃5款女生必備單品推薦

如果你只知道一般上班時穿的工作襯衫,那就太可惜了!襯衫其實有多種款式,設計也十分多元。接下來為女生們介紹今夏5款必備襯衫單品,無袖襯衫、寬版襯衫、綁結襯衫、大領片襯衫、長版襯衫,每款單品都能帶給你不一樣的時尚風格,為你解決今夏穿搭煩惱。

  • 無袖襯衫
   優雅荷葉領襯衫式背心 
 立領壓褶襯衫背心
翻摺無袖V領襯衫
荷葉裝飾襯衫式上衣

       

配色雙重領片珍珠釦襯衫式背心
抽繩襯衫式上衣
仿真絲微透荷葉領上衣

夏季穿搭無袖襯衫既涼爽輕快,還能散發出與眾不同的女性魅力。若是想要修飾肉肉手臂,應避免穿著肩帶太窄或削肩款式,也應避免選擇袖口過窄、過於緊繃的款式,可選擇肩帶寬超過肩膀的落肩設計,袖口部位則應略帶寬鬆,視覺上可使手臂顯得修長、纖細,上半身看起來也會更顯瘦。

  • 寬版襯衫
  大翻領短袖上衣   
鬆緊下擺襯衫式上衣 
刺繡襯衫上衣
附金屬鍊襯衫

這幾年寬版襯衫的流行,反應了人們渴望在穿搭上獲得更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舒適感,以緩解過於緊繃的生活狀態。藉由寬鬆、不貼身的衣著設計款式,釋放內心的壓力;透過繽紛的色彩呈現,打造輕鬆的生活風格,達到療癒人心的一股力量。

  • 綁結襯衫
翻領綁結上衣
 異格紋拼接襯衫式上衣
蝴蝶結飾經典襯衫

   

                                異格紋拼接襯衫式上衣    

腰間打結是90年代的復古穿法,具有束腰效果,也能使整體造型更有時尚特色。這樣的穿法在今年又再度掀起風潮,今夏就讓我們一起來小露性感吧!除了腰間打結,在襯衫領口綁大結的設計款式,也相當引人矚目,除了充滿貴族氣息外,營造出來的超強氣勢,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 大領片襯衫
袖口窗花刺繡襯衫
刺繡領片偽牛仔寬版上衣

誇張怪誕或帶點可愛浪漫風格的大領片設計,可提升穿搭的層次感,讓時髦度瞬間翻倍,輕鬆營造出整體造型的亮點,為夏季穿搭帶來點新意,讓你一出場就能吸引眾人目光。選擇尖領款式,可延伸下巴線條,修飾小臉;而帶點可愛風格的大領片,搭配帥氣的短褲或牛仔褲,反而更能穿出俏皮的少女感。

  • 長版襯衫
超寬鬆連袖襯衫上衣
愛心扣牛仔襯衫式短洋裝
男友版字母刺繡襯衫
後背字母刺繡襯衫 
條紋拼接襯衫式上衣1
條紋拼接襯衫式上衣2

誰說襯衫只能單穿?最後要來介紹的長版襯衫,可作為罩衫增加造型層次感,在夏日還可兼顧防曬;加上衣服長度的關係,可拉長身長比例,還能隱藏肉肉部位。單穿時則可顯得率性自信,將下擺一半紮進褲頭又是另一種風格,讓你搖身一變成為時髦都會女性。

iROO設計師原創服飾特色

iROO是一個針對25~45歲自信自主的都會女性所量身打造的服飾品牌,以不二價的合理定價,滿足消費者日日穿新衣的渴望。iROO女性襯衫適合喜歡設計感的職場女性,以跳脫中規中矩的穿搭及設計,滿足你對於時尚的追求;各式風格的襯衫,讓女孩穿上後自然散發迷人的女人味。現在就立即至iROO逛逛襯衫長版襯衫吧,更多新鮮的花式穿法等著你來發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