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節慶焦點

七日穿搭計畫|下班後只想躺!收藏這篇照著穿,整週都時髦

身為上班族,小編同樣懂得妳的苦!大熱天出門上班一整天,無法準時下班的後果,回家就只想躺,能多休息一分鐘是一分鐘呀!

MONDAY:收假開工!今天的心情是標準的生人勿近,高冷風姐姐Style,就是今日穿搭主軸!

休完週末,雖說心情上已經充飽電,但週一回到辦公室後,又要面對認真的上班日常,難免心情不是非常美麗!尤其週一,總是要處理跨週末沒辦法立即處理的工事,一件件待辦事項有待解決,特別適合高冷風調調。

黑白玫瑰圖騰的長裙,確實是一個好選擇,氣場100分,上身想搭得優雅,或是來點小個性與性感魅力,都能完美消化。

Tuesday:漸漸回神的上班女郎!揮別高冷氣場,來點成熟優雅的女人風。

氣溫還沒有完全降至涼爽宜人時,裙裝就是女性上班族的最佳幫手。膝上裙、鉛筆裙,絕對是能應付正式場合的穿搭單品,在實用度層面來說,也是偷偷降溫的好用單品。

穿搭秘訣上,只要掌握「寬X鬆」的大原則,就有修身顯瘦的效果!舉例來說,A字剪裁的裙款,一定要搭配貼身一點的上衣,才有自帶PS的修圖效果。

Wednesday:好不容易工作日熬到一半⋯今晚有個小局要參加,不如就來點輕鬆感搭配吧~

雖然說下班就想回家躺著休息,但偶爾難免有些約會,卡在週間舉行。因應這樣的狀況,若非太正式的商務晚餐,建議妳可以折衷搭配一套對自己來說相對輕鬆無負擔的打扮,既能應付白天正式著裝的需求,又能消化晚上非正式小聚會的場合。

黑白搭配是都會女性最不會失手的選擇,也是最安全的選擇。想要下班後輕鬆點,略帶正式元素的短褲,或許是可以考慮的選項,只要服裝材質選擇硬挺一點的布料,或是正式如襯衫感的單品,就能達到完美平衡;若是穿著過膝長裙,那正式感的元素就已經抓準,上身則可以選擇相對輕鬆點的單品。

Thursday:一週電力快用光,今天打算早早回家休息,穿著輕便一點就好。

簡單的搭配,省去早上出門前的思考時間,也讓自己穿著上可以掌握更舒適的大方向。一件有造型感的單品,就是讓上班族最需要的「時髦細節」,舉例來說不規則的剪裁、搶眼的圖騰等,都是讓簡單T-Shirt搭配時尚感升級的關鍵。

Friday:終於來到本週工作日最後一天!晚上的約早早就敲定了,下班後去喝杯啤酒是必須的。

週五下班就想來去酒吧解放一下!高壓的五個工作日,直到此刻終於能好好抒發,為了晚上的桃花運,或是小約會,穿的女人味一點,是週五的穿搭哲學。

洋裝,對異性來說,都有致命吸引力,超女人味的材質,如紗、雪紡等柔美風格的面料,更是撩人。如果今晚的目標就是要成為獵手,那麼這樣穿準沒錯。若想隨意找到合得來的豔遇對象,那就穿件舒服一點的One Piece,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Saturday:放假日第一天,下午去咖啡廳和閨蜜們聚聚,就穿能盡情做自己的搭配吧!

禮拜六,跟姐妹們出去喝下午茶,終於能把衣櫃中有個性的單品,穿出門見客,花褲還不敢穿到辦公室沒關係,下午茶約會穿出門試試水溫,姐妹們若稱讚,建立自信感後,之後穿去辦公室,驗證時髦感,也是很不錯的呦。

Sunday:今天打算出去約會,高雅的女人味、溫柔的風格就是今天想展現的女人魅力。

禮拜天,出門跟另一半浪漫一下,美好的約會就從女人味噴發、浪漫到頂點的服裝風格開始,飄逸的長裙、粉嫩的碎花、溫柔的泡泡袖上衣,通通都能是約會戰袍。今天,就要讓他的眼睛離不開我,瞳孔內通通都是我的身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