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2022秋天穿搭趨勢:5大潮流元素+秋季必備單品推薦,穿搭質感瞬間提升!

今年的夏天過得特別的快,一轉眼涼爽感的秋天季節又來臨了。而每年的秋季穿搭總是讓人感到困擾,穿得太厚很熱、太薄又顯得過涼。隨著臺灣疫情的趨緩,涼爽的秋天正是適合大家外出國旅的好時機。不想再跟夏天一樣錯失展現潮流的一面?那就用秋天穿搭來展示時尚亮麗的一面吧!

2022秋天穿搭趨勢:5大潮流元素+秋季必備單品推薦,穿搭質感瞬間提升!

2022 最新秋天穿搭趨勢,秋季潮流看這邊!

想要知道今年的秋天穿搭流行趨勢,那就讓我們從2022秋冬紐約與倫敦時裝週說起。從這次的看展重點可得知,秋冬穿搭有幾個重點:復古大領片、格紋、綁結設計。而每年必有的經典元素-格紋與花卉,當然也不會在本次的時尚潮流中消失。

你還在以為秋天穿搭只有單一配色嗎?那今年的秋季穿搭流行趨勢,可就要顛覆你的雙眼。不但運用繽紛色系增添視覺以外,更用不同的配色讓你的秋季衣櫃更顯得與以往不同。除了中性配色以外,就連甜美的粉紅色也躍上版面,成為經典時尚的最新秋天穿搭指南配色。

秋天穿搭單品推薦|善用5元素 秋季單品最時尚

1. 多層次搭配 不怕溫差

由於秋天氣候變化大,尤其高溫差更是讓人無所適從。故會建議使用多層式的穿搭術,來讓自己隨時處在可穿可脫的隨心範圍內。且這種類似洋蔥式的穿搭技巧,更是深受許多人的推薦愛戴。建議可逐步增加衣著厚度穿搭,這樣熱的時候可以脫掉、涼感時又可隨時套上,讓溫差不再影響到你的外出好心情。

?   推薦商品:經典版復古緹花長背心 、 鑲亮片花呢紗背心式外套、復古手工雕花針織背心

2. 帥氣皮衣 風格隨你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天氣外出旅遊,當然要搭配上一件帥氣的皮外套才能展現你的自信。且皮衣保暖性十足,無論是搭配褲子還是裙裝都可襯托出你那與眾不同的氣質。你以為皮衣只能帥氣?那就錯了!穿上粉紅色皮衣外套,即可輕鬆讓你的甜美風情盡顯無疑。今年秋天,皮衣外套絕對是你不可忽略的重點之一。

?   推薦商品:限量版極簡灰真皮外套限量版菱格紋真皮外套

3. 風衣外套 率性時尚

說到秋天穿搭,當然不能錯過最經典的風衣穿著。隨著時代的演進,風衣不再只是為了提供完善保護的設計。更添加了流行元素,將經典風衣打造成每年的流行指標趨勢。並可完美融合不同的設計元素,讓風衣外套看起來不再是高冷的貴公子,而是充滿女人味的奢華貴婦。且穿上後的優雅華麗氣質,彷彿在告訴著眾人,秋天穿搭時尚學我就對了!

?   推薦商品:BOBii 全能防護風衣、經典黑白剪接風衣外套襯衫袖型風衣外套

4. 薄針織長袖 涼爽必備

每個女人衣櫃中,總是會有好幾件針織薄外套。由於針織薄外套不但款式眾多,且擁有超好搭配之特性。尤其是在微涼的秋天,穿上不顯得厚重卻又剛好可以保暖,而成為大多數人的秋季穿搭首選。無論是搭配長裙、洋裝還是帥氣褲裝,都可以表現出不同的穿搭風格與自信。現在就快去翻翻衣櫃,看自己是否還缺少一件百搭的針織薄外套吧!

?   推薦商品:手勾小花針織外套對比色流蘇飾邊開襟針織經典配色鑲邊針織外套

5. 大領片、大領口綁結設計

千萬不要以為秋天顏色就只能穿深色系,其實秋天用繽紛的顏色穿搭反而可以讓你更出眾。且今年秋冬流行大領片、綁結等設計,再結合每年秋天都不可或缺的花卉元素,讓你的浪漫風情完美展現。亦可挑選小碎花設計,讓整體秋季穿搭更顯得活潑年輕有朝氣。(延伸閱讀:波西米亞風格是什麼?5大元素+單品推薦,穿出自由浪漫風情!)

?   推薦商品:壓摺蝴蝶結領上衣領片草履蟲花卉刺繡上衣網狀蝴蝶結領片襯衫上衣

iROO 特別針對25~45歲的都會女性,量身打造出專屬與世界同步流行的時尚款式。不但推出「輕奢華 週時尚 愛自己不打折」的品牌理念,堅持用設計師原創服飾滿足女性日日穿新衣的需求。想知道更多有關秋冬穿搭的小技巧?那就快到風格女人的流行情報誌看看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