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褶裙穿搭推薦,利用百褶裙打造5種不同風格!
穿搭計畫

百褶裙穿搭推薦,利用百褶裙打造5種不同風格!

百褶裙穿搭的風潮,從漢朝至現代,熱度已維持了千年不減,不僅是苗族等部份民族的傳統服飾,也成為優雅的代表款式。在現代更透過設計師創意巧妙的設計,並運用不同材質的布料,讓百褶裙穿搭後衍伸出時髦、休閒、都會、知性等多種不同樣貌。想利用百褶裙穿搭呈現多元的元素嗎?5種不同風格推薦,讓你也能輕鬆打造時尚百褶裙穿搭風!

百褶裙挑選技巧

要怎麼挑選才能將百褶裙穿搭出想要的氛圍?就透過挑選百褶裙的種類開始吧。根據材質、長短,貼身還是寬鬆,及顏色的明亮度等,再配合有一致性或有反差感的上身,可以讓百褶裙穿搭不止優雅顯瘦,還能因此碰撞出不同火花,讓視覺上呈現出了不同的亮點,更讓整體造型展現出獨有的韻味。

☞ 用顏色撞色出火花

單一色系的百褶長裙,是百褶裙穿搭的入門基本款,各種顏色的上衣都能搭配得宜,穿上後呈現出恬靜文雅、端莊的氣質。但如果想多一點與眾不同,也可以利用明亮的藍色上衣配百褶裙穿搭,不旦能提高整體的明亮度,也會多了一點活潑的感覺。

☞ 用短版顯特色

俏麗活潑是短版百褶裙穿搭後的印象,搭配T恤、休閒鞋看起來青春洋溢,但搭配上皮革材質的腰帶或配件,再穿上一雙及膝長靴,卻反而轉變為個性帥氣的搶眼風格。短版百褶裙穿搭可說是融合了帥氣與甜美的特色款。

☞ 用一致性的造型

不同色塊、線條的拼接百褶裙穿搭,會給人滿滿的活力感。如果再搭配一件色調一致的上衣及腰帶,除了能給帶出一致性所產生的協調感,還能連貫出特有的精緻設計感。

☞ 用不規則展現層次

非常少有的不規則百褶裙穿搭,能讓腿部線條微露,層次感分明且顯高,加上不規則的條紋樣式,穿出了修長感,是矮個子女孩很容易駕馭的一款。

百褶裙穿搭風格示範

百褶裙穿搭能演譯出許多種的穿衣風格,想知道怎麼針對不同場合,穿出想要展現的視覺感嗎?經由百褶裙穿搭風格的示範,簡單就能讓你學會搭配的技巧,不旦輕鬆穿出自信,也能穿出當季的時尚感,還可能會因此啟發你的穿衣靈感。想展現出獨特的迷人氣質、成為注目的焦點,就快來試試百褶裙穿搭吧。

時髦幹練感 | 西裝外套+百褶裙

百褶裙穿搭配上俐落的西裝外套,近年來時常出現在各大時裝週,也是許多時尚KOL喜歡的穿衣風格之一。這樣的風格讓整體多了時髦幹練之感,也適合穿著出席較正式的場合。如果想要顯瘦修飾身材,也可以選擇短版的西裝外套,或長版西裝扣上扣子,都能輕鬆的拉長腿部比例。

知性簡約感 | 襯衫+百褶裙

襯衫配合百褶裙穿搭,呈現出柔美的氛圍,而襯衫立領也能讓整體看起有精神,除了二件式搭配,也能選擇一件式的有領百褶裙穿搭,再繫上一條腰帶勾勒出腰線,看起來俐落有型,也能讓腿部有拉長的視覺感,也是可以在正式場合中穿著,展現出知性簡約之感的搭配。

優雅女人味 | 針織衫 or 外套 + 百褶裙

只要一將針織衫和百褶裙穿搭起來,就能瞬間充滿著優雅的女人味,想要呈現溫柔婉約的形象時,選擇這個組合絕對不會出錯,不僅看起來氣質感滿分,也會有讓人想要親近的感覺,是能讓你營造好人緣的百褶裙穿搭組合。

都會時髦感 | 同色系

同色系的百褶裙穿搭是最不會出錯的搭配方法,上下呼應的一致性色彩,也令人難以忽視。選色上可以依照季節來選擇,像春夏可以選具清涼感的流行色,芒果雪酪黃色、湖水綠、水藍色等等,在秋冬可以選大地色彩以及顏色比較飽和的色彩,不用煩惱怎麼穿搭,也能輕鬆的穿出季節感。

休閒率性感 | T恤 or 衛衣 + 百褶裙

百褶裙穿搭除了在正式場合可以穿的有型又體面之外,日常時只要簡單搭配一件衛衣或T恤,就能變成休閒適合外出的穿著。如果將上衣扎進百褶裙穿搭,馬上就能帶出率性年輕的感覺,而不扎上衣繫上腰帶,除了修飾身型也讓時髦感更升了一級。

 iROO百褶裙穿搭推薦

iROO設計師原創服飾的百褶裙穿搭除了上述款式推薦之外,iROO設計師在百褶裙上的細緻設計,從裙身的印花、線條、色彩等,創造出許多讓人驚艷且獨特美麗的百褶裙樣式,也讓百褶裙穿搭的選擇變得更為多元。此外設計師也特意選擇了親膚、輕柔的材質,讓百褶裙穿搭起來不僅舒適,還能輕鬆營造出仙女般的飄逸感。iROO設計師原創服飾在細節上的用心,相信你一穿上就能體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