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

飯前來杯綠茶咖啡 揮別頑固游泳圈

艷陽高掛,涼意穿搭成為重點,但身上的頑固的肥肉,該怎麼輕鬆剷除?或許這是每年夏天,女人們的話題焦點。

「少時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或許也是最能代表女人減肥時的經典名句。雖然大家都知道,冬天時努力一下,飲食控制、認真運動雙管齊下,人人都還是能在夏天到來時,展現亮眼身材。不過,當冬天來臨時,肉肉在服裝遮掩下,隨著氣溫越降越低,真的難抵口腹之慾,先吃了再說,漸漸讓身材課題,成為夏天最頭痛的女人心事。

日本減肥名醫推薦:「綠茶咖啡」減肥法

日本減肥名醫工藤孝文,曾在著作中《綠茶咖啡減重法》一書中分享,過去他親身實驗飯前喝杯「綠茶咖啡」,11個月甩掉25公斤的親身經歷。在他的經驗中,這樣子減肥下來,有肉眼可見的效果,且沒有復胖問題,於是他也在自己門診中向病人建議,也有100多位他的病人成功減重。

圖/Pexels

三餐飯前來一杯 20天揮別惱人游泳圈

許多人為了消暑,夏天喜歡去游泳,但若是身上隨身攜帶「游泳圈」,以時尚的角度來說,確實不美觀,在穿著上也有較多限制。若在夏天尾巴,想試試減重,或許可以嘗試看看在三餐飯前都喝一杯「綠茶咖啡」!

據工藤孝文在書中分享的門診統計,平均一個月能鏟肉6.2公斤。最棒的是,即使你是慢性病患者,同樣專長也為糖尿病患者看診的工藤孝文,也在書中表示,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患者,也都適用這個減重方法。

哪些人適合「綠茶咖啡減肥法」呢?

✔ 減肥達人,嘗試各種方法,遲遲瘦不下來

✔ 外食族,沒有多餘精力控制飲食,也無法保持運動習慣

✔ 四肢纖細,常聽到「幹嘛減重?」,但其實肥肉囤積在小腹上

✔ 因為慢性病,被醫生指定「非瘦下來不可」

為什麼「綠茶咖啡」有減肥功效?

綠茶、咖啡皆有咖啡因成分,咖啡中的綠原酸與綠茶中的兒茶素交互作用下,能提高燃脂效率,兒茶素還能減少小腸醣類吸收量,降低飯後血糖急速上升情形。

怎麼喝呢?

綠茶:咖啡以1:1調和,飯前來一杯,就有油切效果。

切記:咖啡只能是不加糖的黑咖啡。茶,綠茶效果最好,但也可以用紅茶、普洱茶、玉米鬚茶替代。最棒的是,綠茶與咖啡即使用方便取得的即溶粉也有效。此外,若是怕整天咖啡因攝取過多,能在晚餐前只喝「綠茶」即可,照樣有燃脂效果。

沒放棄飲酒習慣 腰圍照樣減小

以不愛咖啡苦味的人來說,綠茶具有中和苦味的效果,應該能輕鬆入口。據工藤孝文的病人分享,即使愛喝酒的人,沒有控制飲酒量,腰圍也有顯著縮小。在夏天的尾巴,就讓我們一起嘗試看看吧!

圖/PAKUTAS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