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節慶焦點

約會櫥窗|週五微醺約會夜 時髦穿搭輕鬆換!

約會對象早早訂下來,期待已久的Friday Night終於到來!從會議室場景,走入浪漫氣氛的高級餐廳,穿搭該怎麼變換,才適合我這種辦公室女子?

從週一熬到週五,上班族最期待的就是週五下班打卡那一瞬!週末從此開始,早早約好了共進晚餐的約會,在穿搭上也應該提早計畫。該怎麼輕鬆換裝?才能時髦上班也時髦約會,輕輕鬆鬆守桃花呢?

Tips 1:正式風格的外搭 維持良好辦公室女強人形象

身為上班族,衣櫃裡總有101件西裝外套,懶得思考搭配時,外面配一件西裝外套,總是不會錯的選擇。既不會失禮,又不會耽誤妳的時尚指數,同時還是一件百搭款,不管是優雅造型或是中性風格,它都能完美駕馭。

Tips 2:脫掉外套,小小變化 女人味信手捻來

不給自己找麻煩,出門上班時無需準備太多下班變裝道具,就能直接前往約會現場,才是真正的高手!事先想好,穿上小性感的露背洋裝,或是能展現美腿的短裙,那麼脫掉西裝外套後,妳就能鎮住全場。

如果還不能達到最理想狀態,建議妳選擇輕鬆的方式,換件辣一點的短版上衣或是背心,再多展現女人味細節,保證妳上班/下班場景切換零障礙,今晚就是最迷人的那一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