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顯瘦長裙穿搭術大公開!4技巧穿搭出令人怦然心動的女人味
穿搭計畫

超顯瘦長裙穿搭術大公開!4技巧穿搭出令人怦然心動的女人味

對於下半身沒什麼自信或小隻女孩來說,長裙穿搭顯瘦顯高的效果十分顯著,且穿搭得宜更能讓你展現優雅自信的女性風采。長裙種類這麼多,今天就讓我們來為大家介紹4款必備長裙款式,以及4大必學穿搭技巧,讓你可以自由靈活運用,找到適合自己的長裙穿搭術!

長裙穿搭3大優勢,秒變時尚達人

長裙穿搭不受年齡與身高限制,而且一年四季都百搭。此外,長裙穿搭所具備的3大優勢,能為你的時尚造型更加分。

優點1. 完美修飾身形比例

長裙可以說是每個女生最好的朋友,無論是想隱藏肉肉的下半身,或是想要拉長腿部線條,長裙絕對是女孩一年四季最佳的穿搭利器。

優點2. 優雅氣質的代名詞

長裙本身就是優雅氣質的代表,長裙的飄逸感能讓人由內而外洋溢著女人味,展露出如仙女般飄然優雅的美麗氣息。

優點3. 簡單搭配也很吸睛

無論是簡約素色的長裙,還是帶有印花設計的款式,約會時穿著長裙赴約,能讓另一半感覺你的用心打扮,即使出席較正式場合,也能輕鬆抓住全場目光。

長裙穿搭術攻略:4技巧擁有顯瘦好比例

長裙雖說十分耐穿也百搭,但仍有些穿搭技巧不可不知。想要穿出長裙顯高顯瘦的效果,以下4大穿搭技巧趕緊筆記起來吧!

技巧1. 同色系搭配

採同色系搭配既簡單又大方,幾乎不用擔心會出錯,而且上下身採單色穿搭,視覺上還有拉長身形的效果,若是再加上高跟鞋或厚底鞋,則立即變身高挑名模。

技巧2. 露出腳踝

以長裙隱藏肉肉下半身的同時,不忘露出最纖細的腳踝,可展現輕盈的感覺外,整體身形比例也會顯得更恰到好處。

技巧3. 開衩小心機

選擇開衩設計的長裙款式能讓你展露小性感,又不失端莊優雅。若隱若現的露出美腿線條,不僅能達到顯高效果,而且也是相當吸睛的穿搭亮點。

技巧4. 上短下長

選擇搭配短版上衣,或是將上衣紮進長裙裡,營造出胸部以下全是腿的錯覺,是延伸腿長效果的必學絕技。

長裙穿搭必備款,輕鬆打造女神風範

長裙穿搭1. 浪漫唯美-網紗裙

                           

可甜可鹽的網紗裙,是近年來十分流行的長裙款式,微透膚中帶有層次感,是每個女孩衣櫃中不可或缺的時髦單品。浪漫唯美的網紗裙,很容易就能穿出仙氣逼人的氣質,搭配休閒鞋則能中和調味,使穿搭增添活潑率性的休閒氛圍。

長裙穿搭2. 繽紛多彩-印花裙

印花裙近年來也相當受到歡迎,想要給自己來點不一樣的新造型,那麼印花裙絕對是你的第一選擇。印花裙花色百百種,可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花色即可,搭配簡單素色的上衣款式及鞋子,能更加襯托出繽紛多彩的長裙樣式,使整體造型呈現完美的視覺焦點。

長裙穿搭3. 簡約俐落-窄裙

                                         

窄裙以貼合身體曲線的剪裁設計,營造出洗鍊俐落的穿搭造型,且能充分展現出女性自信美麗的窈窕身形,無論是想走成熟風格或是時髦有型都能一次擁有。選擇前擺開衩設計讓你走路時可小露性感,而且在視覺效果上,能使腿部比例瞬間拉長。

長裙穿搭4. 復古當道-褶飾長裙

                                 

復古風當道,褶飾長裙成為歷久不衰的經典款式,既立體又修身的設計,塑造出有層次的豐富樣貌。雪紡或網紗百摺裙,透膚質感適合夏日穿搭,柔軟質地營造出法式優雅的獨特魅力,使日常穿搭變得高級又時尚。
超級百搭的長裙,是不是讓你迫不及待想要多添購幾件了呢?專為都會女性量身打造時尚服飾的iROO,每款長裙版型設計及風格款式,皆由專業的服裝設計團隊所精心淬鍊而來。從布匹的質地到細緻的工藝,款款都是充滿時尚與美麗的經典設計,讓你無論出席任何場合,都能美美的征服全場。現在就立即至iROO挑選幾件喜歡的長裙款式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