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 top正確穿法是什麼?5種時髦又清爽bra top單品穿搭!
穿搭計畫

bra top正確穿法是什麼?5種時髦又清爽bra top單品穿搭!

bra Top揮別過往只穿在衣服中的既定模式,近幾年的bra Top儼然成為能穿出各種風格,帶動流行趨勢的單品。而且bra Top還不僅限於同種風格,商務穿著上也開始流行起休閒商務風,對講究舒適度,及想用穿搭表達出自已的現代人來說,bra Top無疑已是衣櫃必備款。所以該怎麼正確地穿?如何在各種場合中用bra Top打造出時髦的穿搭,絕對都是妳不可錯過的時尚新知。

bra top正確穿法

延展性佳的bra top能簡單輕鬆穿上,但妳的穿法是正確的嗎?正確的穿著bra top,不僅能確保胸部被完整包覆並固定住,避免胸部下垂,還能讓胸型看起來更美。如果妳還不確定妳bra top穿著方式是否正確,不妨好好了解一下bra top正確的穿著步驟,才能讓穿上後的舒適感更佳喔。

• 步驟1:先將bra top穿過雙腳,從下往上拉起來。

• 步驟2:拉至腰側後,將bra top左右調整至胸下的位子後再拉起。

• 步驟3:再往上拉至胸下位置,將胸部上下左右多餘的肉,推至罩杯中,至完整包覆胸部。

• 步驟4:將肩帶調整到舒服的位置,不過緊不過鬆,確認不會滑落位移即是舒適的位置。

bra top時髦穿搭推薦

透過下面的bra top穿搭技巧示範,能看到各種讓妳靈光一閃的bra top穿搭方法,相信妳也會在看完後,開始感嘆bra top怎麼會被過去的自已埋沒了。想發現bra top的無限可能,從現在開始也不遲,快點用bra top穿搭,一起時髦起來。

★ bra top + 微透上衣

bra top加上微透上衣,帶有種若隱若現的性感,但又能巧妙地遮擋住多餘肉肉的地方,不僅清涼還能顯瘦,穿上後不小心就會放電,是適合約會的一款bra top穿搭。此外,對於剛開始嘗試bra top穿搭,會有點害羞的女孩,也是很適合的組合搭配。

★  bra top + 西裝褲

西裝不再僅僅是傳統的配搭法,與Bra Top穿搭的商務休閒風興起後,打破了西裝正式的氛圍,形成另一種高級感版本的穿搭型態。bra top加西裝褲或西裝外套,這種在時尚圈正流行的微正裝潮流,讓一件 Bra Top穿出氣勢不減卻微性感的正式風格。

★  bra top + 寬褲、牛仔褲

能突顯身型曲線的bra top,下身不論是選擇搭上 Tone on tone 同色高腰長褲,或是搭配率性牛仔褲,都能有效地拉長腿部比例、隱藏腿型。對於想修飾全身比例,為整體帶來纖瘦顯高的視覺效果的女孩們,可以大膽地挑選這樣的bra top穿搭組合。

★ 罩衫 + bra top

bra top也是能讓擔心自已身體線條還不夠美、及肉肉女孩的福音。bra top只要將加上一件罩衫,做點層次穿搭,就能有修飾雙臂,視覺上顯瘦的效果。不僅如此,上圍的身材優勢,還能藉此凸顯出來,是最能揚長避短的穿搭組合。

bra top單品挑選推薦

bra top單品可不單一!以iROO設計師原創服飾的bra top來說,多元化的設計風格,讓bra top種類有如百花綻放般,妝點出女孩們的各種風情。bra top有哪些主要的單品?相信妳看完都會每件想要的百搭的bra top單品介紹,不妨也可以都收藏在衣櫃中,讓bra top為自已打造出多元魅力吧!

細肩帶罩杯短版bra top

細肩帶罩杯短版bra top是bra top中基本的款式之一。往昔總是被穿搭在各式衣服中,女孩們,這次不如就直接穿吧!自帶罩杯卻又能好好包覆胸部的自在感,還能完整展現出bra top動感迷人氣息。

寬肩帶運動bra top

因為講求健康,而帶起的運動風潮,讓運動型bra top成為了時尚中熱門的一款單品。寬肩帶的設計,帶來安心不會滑落的安心及舒適感,不僅可以運動的時候直接穿,直接穿上街也能讓自已充滿街頭時尚的氛圍感。

細肩帶罩杯正常版bra top

最原始的長版細肩bra top,百搭好穿,對於有點小肚子的女孩,或覺得自已腹部線條不夠美的女孩,都可以先利用這款能遮住肚子的長版細肩bra top,嘗試直接外穿,或是在bra top外加上一件外套。

織帶邊肩帶蕾絲bra top

彈性蕾絲製成的蕾絲bra top,整件帶有設計感的蕾絲花瓣邊,讓你穿上後比沒穿還更加地性感動人。隨意一件下身做穿搭,擋不住的時尚、性感,及散發出的的法式優雅氣質,能讓妳將bra to穿出前所未見的深刻印象。

bra top對於一直致力讓所有不同女性變美的iROO設計師原創服飾來說,帶著許多不同的可能。以不勒肉的彈性面料,帶來了絕佳的舒適感,加上流行色彩注入及設計,將bra top運動時裝,打造出多種簡約百搭的bra top單品,並讓bra top成為女孩們在不同時節時,都適合的最隹穿搭利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