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節慶焦點

約會櫥窗|閨蜜穿搭也很重要!網美咖啡廳打卡雙女主都很美

偶爾跟姐妹們約喝下午茶,一起朝聖超夯打卡點的網美咖啡廳,當然要好好穿!


圖/Pexels

與姐妹們約喝下午茶的行程,跟與男友出門約會的行程一樣重要,更何況難得有人可以一起好好拍照打卡,總是需要把握機會的!此時,「閨蜜穿搭」可就至關重要了,搭得好,畫面的協調性、時髦度,就像是雙女主的時尚大片,搭不好,可就是場暗潮洶湧的時尚競賽,爭奇鬥豔誰與爭鋒。

https://iroo.cc/gZGyc

「閨蜜穿搭」比情侶穿搭還重要

閨蜜相見,能隨時保持優雅的咖啡廳,永遠都是首選。喝咖啡、聊是非,搭配些小甜點,一起滿足味蕾,刺激腦內啡的分泌,一起感受心情愉悅的悠閒午後。

常聽人討論「情侶穿搭」,雖然這是一個熱門話題,但若另一半不是模特兒,也沒在關注時尚消息,因應台灣悶熱的氣候,要控制另一半穿得時髦,實在有點難度。但還好,跟閨蜜出門可沒這個困擾,甚至能一起享受有 Dress Code 的樂趣!

https://iroo.cc/gZGyc

「小香風格」上身 咖啡廳美景陪襯優雅的我們

要想找一個好表現的主題,「小香風格」或許可以嘗試看看!掌握「花呢」材質的單品,既能優雅女人,也能展現率性姿態,時髦度不容質疑。

出發前,與閨蜜們再次敲定穿出門的服裝,確保到時候照片內的時尚度與協調感。

https://iroo.cc/gZGyc

浮誇華麗派:花呢洋裝

如果姐妹們平常穿搭喜歡走浮誇派,那就玩個極致,把咖啡廳當伸展台!況且,有個伴也更容易壯膽,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率性姿態:花呢面料單品X褲裝穿搭

如果兩人平時穿搭偏好褲裝,那麼最基本款就是花呢短褲的穿搭,若想玩層次,推薦搭配牛仔褲,選擇花呢外套或是背心,內搭其他單品,展現自己的穿搭功力。

舉例來說,以花呢品項為主,秋天感的碎花圖騰為輔,可以這樣嘗試看看:一人襯衫配短褲,露出美麗大長腿、一人碎花透膚配花呢背心,下身搭配牛仔褲,兩人站在一起拍照,根本就是雙女主劇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